close

*1

  早上起來後

  第一件事就是 回信給Lulu

  信回完了

  畫畫圖 也修修圖

  接下來應該是吻圖-英灣

 

*2

  不知為何 今天就是想吃泡麵

  泡了第一次嘗試的味丹味味麵

  嗯,還是喜歡他們得排骨雞麵

 

  【閱讀】

  繼續翻閱

  《百吻巴黎 下》

  她這次寫好多字喔

  然後一路吻回臺灣(?)

  圖好小QQ

  這樣我要怎麼參考啦

 

*3

  吃飽飯先跑郵局

  差點就忘記要領票這件事

  還好最後有想起來

  不然就悲劇了

 

  接著去圖書館

  先是掃圖

  嘖,居然是靠走道的掃描機

  好 害 羞 啊

  害我一直不敢點開看掃成怎樣

  掃完圖

  上上噗

 

*4

  每提到上噗

  就只能說

  心 痛 啊

  看到部斷跑出來的新聞

  悲傷 很難過啊

  為什麼,為什麼這些事還在持續

 

  然後呢

  邊打著拖很久的文學史

  邊看服貿 邊玩遊戲

  突然覺得有點無助

 

*5

  回宿舍後

  發現奈米的回信

  很開心 不過也沒想過剛寄封信又收到一封

  這就是交筆友的趣事

 

  欸

  我們這個世代突然覺得很無言

  我們成以為的世界 根本就是假的

  本來應該事先聊的信

  現在卻變成難過、發洩的信

  這個國家讓我們太難過了

  信 寫著寫著就哭了

 

*6

  晚餐跟又瑄去吃越南美食

  沒想到今天要等這麼久

  吃飽 就突然變好想睡喔(抹臉)

  然後,突然發現

  有些事 我可以和她一起談 有些事不能

  我可以和她一起罵馬英九

  但不能和她一起討論林義雄

  然後 我難過

  難過 為什麼還有人覺得 事不關己

  真的很難過

 

*7

  談談警民吧

  因為我在兩封回信上提到

 

  【警民故事_428的早上】 

  這篇真的讓我太難過了

  我一直都知道 都知道

  警察很困難 很難做人 很可憐

 

  明明我們這些人

  公民也好 基層警察

  我們都很愛臺灣 我們都想守護臺灣

  警察不想傷害人民 人民也心痛警察被超時利用

  明明都是不想互相傷害

  但我們都被迫在街頭對立

  而那些罪魁禍首卻躲在背後 坐山觀虎鬥

 

  最近我很常講

  不要放棄思考

  真的不要放棄思考

  拜託 不要放棄思考

  臺灣的民主不本來就有的啊

  臺灣的民主前人血汗爭來的

  臺灣的民主很年輕 真的很年輕

   三十五年前 美麗島事件訴求民主與自由

   三十四年前 二二八當天發生了林家血案

   二十七年前 臺灣才解嚴

   二十五年前 鄭南榕以自焚的手段為我們爭取言論自由

   二十四年前 萬年國大才被學生們要求解散

   二十三年前 《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才正式被廢除

   十四年前  臺灣才首度政黨輪替

 

  不要認為自己離現代始很遠

  我們一點都不遠

  不要覺的民主理所當然

  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是理所當然的

 

*8

  講點開心的吧

  2048那遊戲

  我終於破了

  有圖有證據 

 

*9

  突然發現自己有篇文章點閱率 莫名高

  林義雄律師

  希望他不會變成真的殉道者QAQ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4/30 拾柒聚餐

  5/1 打工遊學講座
     文伶和瑋真的音樂發表會 19:00+20:00

  5/5 系週會

  5/8 嬍涵音樂發表會 20:00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5/19 講座

  6/5 謝師宴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2

  丹魚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EW-9 推進

  三題-學‧末‧奶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四月,期中考。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