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努力讓自己早睡

  但是

  凌晨三、四點卻被癢醒Orz


  夢。

  似乎做了一個有點禁忌的夢

  而且後面不是很愉悅

  夢到我哥待我如他女友

  卻突然在最幸福的時候

  被丟包,還留下一句『等我一年』

  感覺像什麼虐心的言情小說情節

  然後大學討厭的人又出現了

 

*2

  實習。

  嘛,為什麼有種要喝豆漿還米漿的錯覺

  夢有點虐虐

  所以早餐吃好意點(欸)

  看他們晨掃

  真是的,認真點 行嗎?

 

  晨會

  嘛,我覺得關鍵在「霸凌」和「人際關係」

  不是網路啊啊啊啊啊

  而且楊又穎的施霸者疑似她的閨密啊

 

*3

  實習 空堂。

  調課,所以他們去上體育課

  我和老師在教室改作業

  隨意地聊聊

  終於把兩篇作文修好

  一個真的修比較多

  另一個就真的只是順一順 修一修

 

*4

  實習 數學。

  在後面看訂正

  老師前面算是發了一點點的脾氣

  但不意外啊

  反正搞得考試不像考試就是了

 

  下課聽聽朗讀

  太用力的

  放鬆點

 

*5

  實習 空堂。

  盯正看完

  結果手機不小心噴了

  哭哭

  撞到地板 有點點的小傷口

  下樓休息一下

  弄東西

 

*6

  實習 國語。

  調課

  所以來上國語

  這課真的有辦法上比較快

 

  話說,他們真的很喜歡包圍我

  到底

 

*7

  吃完午餐 看看新聞

  流浪到北斗

  去印邀請卡

  老闆娘弄了有點久

  最後終於印好了

  但有點貴耶!

  馬的 是把印錯的成本反應在我身上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念屏東影印家啊!

 

  既然都流浪到北斗了

  就去圖書館待一下

  手機可以連網路,但電腦好像不行

  教案打打 好累就趴了一下

  和同組的人討論一會後

  回程

  東西收收,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

  思宇要問數學(叔叔你給我閉嘴)

  今天要下台南

 

*8

  因為姊姊突然加班

  所以走去姊姊的住所,順便散步運動運動

  然後和姊姊去吃晚餐(為我而言是宵夜)

  麻辣燙

  鴨血好吃,但麻辣讓腸子抗議了

 

  這一夜聊了很多

  而且是標準的促膝長談

  聊家裡的事 聊她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哥哥 聊教學問題

  噗哧,這樣有很強嗎?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作法會有很大的爭議

 

*9

  【閱讀】悲慘世界

  欸欸欸欸

  感覺不出來 雷納地太太會怕丈夫

  果然是被音樂劇影響太多了

  唷,現在要講講珂賽特

  我猜啦

  〈雲端上的城堡〉是由這段貴婦娃娃衍伸而出

 

*10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26.27

  最算想不起會什麼

  還是站在他那一邊啊

  居然是因為逆風才聞不到味道XDDD

  蓋白了wwww

  是佐佐主動耶

  小一好可愛啊 超級男校生啊

 

  【追追追】香菇君5

  這香菇真的很賤耶

  奴隸氣息www

  A書那邊真的超好笑了啦XDDD

  超北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春天結束了

  香菇君其實人也不錯呢

 

*11

  【追追追】潘朵拉95

  哈啾的部分也太過分XDDDDDDD

  笑臉貓悲傷

  小基真的不簡單,思慮周密

  嗚嗚 最近幾話都是葛蘭(歐茲華德)大大大爆走

  欸 其實笑臉貓從沒領過便當啊(訝異)

  文森那個應該叫做什麼創傷症候群

  唷 里歐 好久不見啊

  雷維還真是不識異常的煩呢

  欸欸欸欸欸欸欸

  獵人頭女王(紅心女王)居然是米蘭達

  感覺歐茲華德是有仇必報的人

  嗯,這個 靈體會容易和自己過去有緣的人互相吸引

  聽起來,有一種Fate的概念

  基爾巴還是在乎弟弟啊

  艾可QAQ

 

*12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2 國語文競賽 田中國小

  5/3 母親節活動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5/花牌101/鬼灯81/我的汪汪男友27/香菇君4/APH 92/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英灣30-15番外 推進

  英灣祭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四月,實習。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