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動漫】鄰座4

  春本來就帥帥的啊WWW

  夏目妳(大笑)

  什麼 用寵物來排遣寂寞的女人

  這是什麼形容啦XDDD

  所以就是四肢發達的美少女啊 夏目醬

  不要打裁判啦 春!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

  野人春 野生的春XDDDD

  嘖,都喜歡看比基尼呢 這些男人

  (大爆笑)

  春 不要都半路攆人啊XDDDD

  語出驚人了 小雫XDDDD

 

  欸欸欸欸欸欸

  維基上面可不可以更新一下啊!

 

*2

  今天有比較早醒來

  不過還是有在床上賴幾分鐘

  滑了一下2048 翻翻HP

  下次醒腦換玩Cytus好了

 

*3

  【閱讀】《鵝媽媽童謠》

  相隔一段時間後,繼續閱讀

  那個十六個鐘塔 超難翻的啦!

  還有〈倫敦鐵橋垮下來〉

  為什麼書上是寫 London bridge is broken down

  印想中小時後是唱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算了,這就是民間文學的變異性

  正常 正常

 

*4

  午餐就昨天的東西丟進去煮煮

  剩飯不是拿來炒飯 就是煮粥

  煮粥對我比較方便啦

  看看新聞


  呼呼

  德國贏了!

  接下來,瑞士可難熬了

  比利時加油啊!


  我的淚點真的很低耶

 

*5

  吃飽後,就是練練硬筆字

  幾天下來

  真的有比較好一些

 

  去把哥吵醒一下

  不然這樣讓他一直睡也不是辦法

  叫他吃吃東西後

  就掃掃地 弄弄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終於又擺脫了一個箱子了!(其實是兩個)

  但我旁邊還有箱子Orz

 

*6

  本來要煮晚餐的

  因為老爸跑出去找同學

  老哥又說女朋友要來

  討論的結果 就是

  打通電話跟老媽說:出去吃可否

 

  選了選

  最後選擇鍋棧

  說起來 那家真的還不錯啦

 

*7

  七月一日

  和平佔領中環

 

  香港 加油!

 

*8

  聽到有同學要去環島

  忍不住問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是那種不放過自己的人啊?

  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充實?

  我承認我是那種訂計劃後就會去做的人

  但不至於不讓自己修假吧

  倒數暑假(?)的日子

  困惑著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7/9 開始上班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5/花牌53/APH 82/鄰座4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推進

  忘我修改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工作。

  七月一日,漁民節。

  七月一日,港君生日(其實是回歸日)/馬修生日。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