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One in the World】勇普ED

  講了好久,終於有時間可以玩了

  不過也沒有玩很久

  牡丹社 臺灣建省 中法戰爭 越南割讓

  接下來就是甲午戰爭和馬關條約

  這樣,差不多第一章也要結束了

 

*2

  不知道是不那杯難喝的鐵觀音

  失眠了一下才睡著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很癢很癢

  到底是怎麼搞的

  所以就賴床啦(抹臉)

 

*3

  醒來後發發噗 滑滑夢百

  去Fami買午餐順便繳費

  對,我要給噗浪課金了

  因為算算其實還滿便宜的

  而且可以修改回應,這點讓我很心動

  昨晚就弄了一下,今天繳費(繳完沒過多久就成為被課金成員之一啦XD)  

  本來是還想順便把comico的一起用用

  60元 45coin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但comico那邊有點複雜,所以先暫緩

 

  午餐就滑滑新的夢百假日活動

  蓋蓋哭哭喔

  還跟奈奈米久違的聊天

  其實有底想約她,但我想看電影她都沒興趣XDD

  就在瞧瞧吧

 

*4

  【Comico】

  少女心89
   每次看有些讀者再抱怨這回好短,就會覺得很莫名(為何我不會)
   而且這說法超級不尊重創作者
   他們真的都沒有減少過長度(當然每回一定有些微的差距)
   就像週刊大概是16-19頁左右,月刊會在30頁左右
   每回刊登都有長度上的限制
   會覺得短 是因為你是滑過去 是因為劇情流暢
   懇請不要把自己閱讀的爽度放大到大於老師們創作的辛苦程度

  那年66
   車站大哥哥根本是唯元的貴人啊QAQ
   如果沒有相遇,沒有聽從他的建議,唯元可能早就自暴自棄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後來沒這位大哥哥了?

  月亮的少年
   阿伯,謝謝你的反應能力
   鑰匙,謝謝你的助攻(欸)
   家慶好可愛啊

 

*5

  【塗鴉】

  今天繼續畫CRC泳裝圖

  剩鯊魚夾,草稿就好了

  到底要鉛筆圖,還是黑線鉛筆圖?

 

  【閱讀】

  《初戀之後》20.21.22

   看這本我只有一個困擾
   就是──菊灣這個配對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很接受呢(清水或許還能一點)
   同w居w了w
   琪雅拉其實是個好女孩

  BIG ISSUE五月號

   看了三、四頁吧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新聞

 

*6

  本來是有想要來補文坑

  但是,時間就莫名被我摸掉了(去面壁)

  不過呢

  我動筆寫了一點,被我擱置很久的《悲世》心得

 

  晚餐。

  去吃四季便當

  又是筍子湯(死目)

  回家休息一下

 

  慣例通電話

  老爸他們今天好像去找師姐了

  所以就沒聊天

 

*7

  今天TaiwanBar的法律吧 Po新影片

  『湖中女神 - 丟到我家就是我的嗎?』法律吧 EP3 

  雖然道德很重要,但道德倫理和法律法條是不一樣的;儘管有時看到一些法律,會覺得扯,但法官的判決本來就是依據法條,而非道德。再說,與其要求法官用道德來判決,不如要求全民的道德素養提升
  所以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銀絲卷』

  然後就不小心看起各種影片

  HowHow真的有夠煩的

  這群人還是超有梗XD

 

  對了,阿勇說明天下午會到板橋一趟

  那早上來擦地板吧

  如果今天洗的衣服有乾,就順便洗床單吧

  下午那場雷雨實在有夠大的

 

  【夢100】

  今天又抽到一隻非保底的弗爾卡 開勳

  繼續故事 拚覺醒

  大眼睛好可愛啊啊啊

  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說索爾貝吉很可憐

  不過呢,我還是無感XDD

  天啊!奇斯這傢伙 大概是繼楓之後嘴超壞的王子

  而且完全聽不出來和懦弱內向的紫雨是同一聲優啊!

  某日的阿薩利看起是蝶夜宴那次活動的前情提要啊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只要一覺醒,就超花金幣的

 

*9

  【行事曆】

  7/01-8/08 美麗永安生活館-繪本插畫聯展

  7/02 阿勇

  7/0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7/09 十六拜拜

  7/14 平和上映

  7/15 雲門舞集戶外公演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2/小巷79/復仇104/花府27/戀聲83/79% 90/拂曉116//少女心89/那年66/Attack!99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夢百-白葉 佇足

  夢百-智維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香港啊(遠望)

 

*11

  七月,工作。文坑。唸書(?)。

  七月一日,漁民節。
       港生日(回歸日)/馬修生日。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六日,國際親吻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6.07.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