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睡前在噗浪上 看到這個tag

  #我是台灣人,我支持中國獨立

 

  老實說,第一秒 不爭氣地爆笑

  但事後想想 卻有點心酸

  隨年齡增長

  對中國這著國家,越沒有什麼太多的意見

  他們那煩人的想法,是他們黨國教育的結果

  只要不該說台灣是中國的

  其他基本上我覺得沒什麼(簡字殘字也看開了)

  簡單想想,這就是所謂的 國情不同

  真正有意意見的 是中共

  中華人民共合國的政權 的政府(髒話消音中)

  從打壓西藏、新疆暴動、維吾爾族抗爭,到今年的服貿協議、港人佔中

  在在顯示出大家對這個政權的不滿

  這是後來看到的新聞

  網曝莎車大屠殺真相 傳四個村3到5千人被殺

  BBC的新聞 也有一段是中國網友不滿政府的發言

  他們可以愛中國 但不想愛共產黨

  (看到那新聞時,我也超想跟KMT說:國不等於黨啊!混帳!你們只愛黨不愛國啊!)

  再說說昨天看到的囧文

  Re: [問卦] 689老闆全家要移民了,哪國最好?

  既然你們不喜歡共產黨

  拜託 革命啊!

  我支持你們啊!

  不要譙完之後,硬逼著臺灣人當中國人啊!

 

*2

  今天訂便當時像個白癡

  對不起

  結果送便當的人更像個白癡

  整整遲到了四十幾分鐘

  瞎透了

 

  然後靠杯完便當

  靠杯政府和中共

 

*3

  今天被老闆娘唸了一下

  不夠細心是真的

  那天開支票的狀況真的很糟

  我自己也知道

  至於瀏海,我考慮www

  所以還需要偽裝(?)

 

  修了一下支票的問題

  又開了幾張支票

  印了票據

  然後處理了其他事

  說真的,正個工作最麻煩的 就是支票

  開完 系統紀錄 印票據 一起寄給廠商

  這整個過程 夭壽煩

  尤其是後面寄信的部分

  要一一核對支票跟收據還有信封(從一大疊的信封中找到需要的廠商回郵信封)

  然後弄大宗

  這次要寄三十幾間

  弄到很想抓狂

 

*4

  根本就像在趕死線一樣

  要趕在郵局下班前

  整個寄回給廠商過程一波三折

  信封找不到 印表機不動作

  封口沒年好

  大宗單填錯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在今天寄出

 

  順便跑了華南銀行

  哭哭

  那邊超難停車的啦!

  而且文心路現在根本地獄期(捷運施工)

  雖然銀行早就下班了

  但有任務在身 只好闖進去(按門鈴)

  真是不好意思

 

*5

  總之,今天下午忙得像條狗

  然後那個動產財產管理 不懂啦QAQQ

  最後就這樣渾渾噩噩下班了

 

  臨時起意,又去買報紙

  赫然發現

  便利商店真的有夠多的啦!

  晚上買了貴貴的黑肉麵

  超貴的啦!

 

  欸欸欸欸欸

  關心太陽花的哥哥

  竟然不知道香港的抗爭是為了什麼(抹臉)

  也是啦

  那天他只關心著亞運的棒球金牌戰

  不像我看到一半就沒心情看下去了

  簡單解釋,應該懂吧

 

*6

  每日一推文(不是)

  今天推這篇 Re: [爆卦] 陳妍希微博被罵翻了

 

  老實說,看到這篇時

  讓我想到了這個影片 靠杯小確幸。大確幸不行嗎?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10)

  小確幸根本自欺欺人啊!

  就是駝鳥啊!

  欺騙自己其實可以快樂!

  就因為你沒有大大快樂,才會去找這樣的小快樂來安慰自己!


  
  「在籠中出生的鳥,認為飛翔是一種病。

  這句話說的太好!

  被黨奴役太久的你們,覺得不同聲音就是一種病

  但從來沒想過,背後的原因

  思 考 啊 ! 思 考

  不要談到政治 就駝鳥心態

  覺得天高皇帝遠 不甘你的事

  告訴你 若你不關心政治

  那你 就會被一群不怎麼樣的人奴役

 

  我說過:我很愛臺灣,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稱她鬼島

  如果你們不停抱怨她是鬼島,不停遮眼摀耳追求小確幸

  不去想怎麼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好,不要讓自己生活的地方像個鬼島

  那你遠永都只能住到鬼島上

  而且臺灣變成鬼島,也是因你而成

 

  老實說,

  罵媒體爛的同時,也要改變閱聽人的習慣

  若大家都想看更多的爭取民主的報導 想看更多的國際新聞

  那麼越多新聞的重點會放在那裡

  婊一句:
  
  我他馬的最討厭看到新聞在報兇殺案的分析報導
  靠么,是要我們學起來去統你們嗎

 

  PS.後來跟學姊討論了「小確幸」

  我認為:小確幸的本身,當然沒有問題

  生活中小小的感動和小小的幸福,確實是需要的

  但這樣的小確幸是伴隨著驚喜

  如果為了小確幸去追求小確幸

  根 本 本 末 倒 置 ! 自 欺 欺 人 !

 

*7

  【追追追】花牌72

  突然覺得千早真的是典型的漫畫主角(?)

  熱血白癡

  話說回來,喊一張一張的意義是?

  嚇嚇對方嗎?

  喔喔喔喔喔喔

  惠夢 黑化了

 

*8

  爸爸在工地

  小心啊QAQQ

 

*9

  灣灣完成一張

  港灣爭民主的圖 努力中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獻上自己畫的圖

  香港加油  

 

*11

  【行事曆】

  10/17 下屏東


  【坑、其他】

  妖少177/黑執86/潘朵拉90/花牌72/APH 84/鄰座8

  鄭灣 佇足

  三題-學士袍、末班車、奶茶 佇足

  灣生日賀文 推進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月。國慶。

  十月一日,王耀生日。

  十月二日,家睿生日。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六日,老人節。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十月十日,灣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十月十六日,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