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3.4.5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真是叫人興奮啊....
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叫人失望....
這次出去...
人數少嚕很多...
只有21個人要去...
真是的.....

班上總共有41人...
結果只去21人...
只有一半的人要去....

拜託...
只剩這個機會能和全班一起玩...
幹麻不去....

唉~~~~~~~~~~~~~~~~~~~~~

不去的原因各式各樣,叫人哭笑不得.....

---------------------------------------------------------------------------------------------------------------------------
Q:為什麼不去畢旅?
A:(1)父母不准....
      (2)畢旅玩就中秋節了,我寧願在家打8天的電腦....
      (3)沒有為什麼,就是不想去....
      (4)高中好像還是去墾丁,很無聊耶....
      (5)去過太多次嚕....
      (6)不想和同學一起住(回答者是本班的CC的男同學)
------------------------------------------------------------------------------------------------------------------------------

就這樣...
本班只好面臨被拆班的命運...

21人分成三班...
這是我第一次所在的班級出去玩被拆...

唉~~~~~~~~~~~~~~~~~~~~

(註:本班的CC Boy 跟我說出這個不去的理由,我就問「為什麼?!」結果他回我「我怕被我們班上的男生非禮。」「=      =我們班的男生對你沒興趣吧...」我說「可是,我會想入非非啊....」他竟然這樣說。唯一的結論就是:他還是別去好了,等一下他非禮我們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