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孔子

*1

  十月了

  又一年快結束了(才好不容易習慣2017這組數字呢)

 

  【Comico】

  Attack!113
   大齊你wwwww
   是說你哪時是雷家人了?
   南若的衣服啊啊啊啊!這絕對是性騷擾
   完全輸慘慘

  蝴蝶夢路
   男子聚會wwwww
   朔好可愛啊,好喜歡他喔
   阿細完全暖男
   銀你這傢伙,蝴蝶居然咬回去wwww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休刊

 

*2

  因為要拜地基主所以比較早起

  但是好累啊好累(抹臉)

  吃吃早餐 順便幫忙弄準備地基主的事

  跑了一趟楓康

  罐裝的烹大師 真的不常見

  接著跑一趟肯德基

  要買雞腿給地基主

  嘖,店員一定覺得我是超難搞的客人

  要求超多XD

 

*3

  等哥哥來了之後,開始拜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好的三隻腿呢?

  我只看到兩隻啊! 騙我!

 

  燒金紙www

  說來有趣,不知為何

  從小就對燒金紙這項傳統感到特別有趣

  一個可以正當玩火的概念(錯)

  嘖 都他的毛

  自己毛這麼多都不整理,只會管別人

  完全的靠北的鄰居

 

*4

  拜完地基主後

  保險胡先生來,要我跟哥簽保單

  啊啊 嘖嘖 只好要重弄

  你都沒有認真聽人家說話

 

  接著ㄠ到一些點時間去看外婆

  順邊幫忙把東西搬搬,目送外婆回台南

 

  回去休息一下,四點的車

  繼續想怎麼整理

  那些課本那些書,是不是丟到T網去賣比較好?

  啊,反正官方都要雷我

  是不是就別收了

  還有啊,真的不要老想著別人清出位置讓你放東西

  你也要清掉自己的東西!

 

*5

  往火車站的路上

  老媽突然問我:

  「你會怎麼介紹孔子?

  這是什麼陷阱問題是不是wwwww

  我這傢伙就是越大越討厭儒家,越討厭孔子

  這樣問我沒問題嗎wwww

  總之我講得很含蓄,很含蓄地表達我討厭孔子

  我眼中的孔子

   就是一個愛恨分明、做作的的補習班老師

  他的做法說好聽是應材施教啦,說難聽點就是虛偽

  什麼不教之教也是一種教

  幹,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說:「我就是不想收你為徒」 不就好了

  還在那邊搞小動作,裝病還彈琴

  而且一直銃康子路這點,我真的超不爽的

  要不是子路修養好很尊敬他,他才沒事

  要是他教到的劉邦,我看他怎麼辦 哼哼

 

  火車上打完活動就立馬睡

  真的很久沒在火車上睡著了說

  幸好板橋只是陰天,沒下雨

 

*6

  【夢100】

  今天的特別語音是:蟲哥、?、森林王子

  努力打活動,打好打滿

  因為挺快就可以活動畢業了吧

  悠諾-over/楓×1/碎牙×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第十四顆星 平靜墓園星 

  為什麼這是顆會是植物星球啊?

  超不懂的

  本來想再達成一萬步的目標,但無法就是九千多(累)

  今天:9389步

 

*7

  【行事曆】

  10/04 夢100×安利美特withQ將 10:32北車

  10/07 百合only in三重(考慮)

  10/09 陳哲男校友文學獎截稿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0/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4/小巷92/復仇114/花府38/戀聲96/79% 103/拂曉128/17歲193/少女心100/那年79/Attack!11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冰酒28-30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十月,工作。文坑。唸書(?)。

  十月一日,王耀生日。
       眼鏡之日。

  十月二日,家睿生日。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六日,老人節。

  十月十日,雙十節。
       灣萌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三日,小艾生日。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夜。


*106.10.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