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M宅四歸

*1

  昨天把嵐少的魔女之家給看完了

  雖然結局了,但後面還有兩回

  我說嵐少啊

  真結局才是真正的虐心啊

  你還是別二週目吧

  那只會更虐

 

*2

  我說

  這是因為生理時鐘還是認床?

  九點鬧鐘還沒響

  就醒來了

  七點半多醒來

  賴了一個小時

  起床裝扮

 

  早餐又看了賭城的前面

  反正阿汶沒看到

  十點多出門

 

*3

  呼,其實有點趕(所以我騎車很慢?)

  下次我還是早點行動

  上車後搖搖晃晃到台中

  讀了一下書

  但後面人多到只能站在車門口往外看

  原來,真的會近鄉情怯啊

 

  花了幾分鐘才真的和菖菖碰面

  但,台中市的公車還是讓我抓狂

  什麼現在時間還沒到 就直接開走啊

  最後只好先去五權學士路口,再轉車去M宅

  食記

 

*4

  今天宅邸真的人很多

  匆匆忙忙離開

  後來去了前面的肯德基稍微待了一下

  菖昌說,M宅整體來講 很不錯

  但他還是希望能看到妹抖(呵呵)

  至於價格嘛 就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還OK 不過菖菖就覺得小貴了一點

  但M宅的食材真的都精心挑選過啊!

  接著去一中

 

  到了一中只想到兩件事

  一、捷比

  二、Jubeat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把Ju 中川翔子的空色デイズ

  第8級刷上C了

  但為什麼還是扣我總點數啊QAQ

  捷比真是讓我大大的意外

  第一,APH6出了

  而且實體書店是西班牙的(趕快買起來)

  第二,阿清和阿隼都在

  阿隼啊QAQQQQQQ

  超想念她的啦

  終於見面了!

 

*5

  搭車返彰化前

  陪菖菖去電子街附近的店買東西

  喔,雖然店裡有工口

  但我待非工口區就好啦

 

  回去的路上就閒聊很多

  反正就閒聊

  屍體派對 恐怖遊戲 鬼謠 生活

  很多事因為家庭環境和思想不同

  所以看到的都很不同

  總之各自加油

 

*6

  【閱讀】 《蘇西的世界》

  看完了

  明明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卻讓我停不下來地每日都看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

  平淡 反而更雋永吧

  但話說回來

  關於天堂和過世的人

  還是覺得《在天堂的五個人》 好看  

 

*7

  看了一點動漫最前線

  呵呵

  管弦樂和ACG動漫曲

  新海誠 《星之聲》

  有空看看

 

  【追追追】鬼灯71

  欸欸欸欸

  這邊也看過了,而且很前面

  為什麼上次79為啥沒印象

  金魚草大使XDD

 

*8

  說起來

  就是一種

  灰姑娘後母

  的概念

 

*9

  先趕圖

  再趕文

  還有實習計畫書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2/7 M宅四歸 菖菖 12:00

  2/13 國小返校日

  2/24 國小開學

  2/27 補假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1/潘朵拉92/花牌92/鬼灯71/APH 88/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跩妙11/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二月,實習。過年。

  二月十一日,阿佑哥生日。

  二月十一日,本田生日。

  二月十二日,親分生日。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KAITO大哥生日。

  二月十五日,戲劇節。

  二月十六日,托里斯生日。

  二月十八日,除夕。

  二月十九日,春節/矩光節。

  二月十九日,岱憶生日。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二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4.02.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