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不覺達成一日兩歸

  祕密的雪白座位

  更貼近 也聽到更多可愛的murmur

  散在門口的花瓣更添增了浪漫氣息

  主餐 回沖茶 洋菓子

  全新的體驗 全新的感動

  雖然宅邸熱熱鬧鬧

  但始終有股悠閒伴在左右

  最後什麼破恥的小宇宙就別管了

  只想祝福你們

  情人節快樂

 

*1

  昨天趕出來的明信片

  全手繪+手作(希望不嫌棄)

  M宅-明  

  背面

  老實說,今天跟初歸有點像

  搭公車歸宅,而且和蝸月月一起

  不過沒像初歸那樣匆匆忙忙又迷路

  幾乎是早了半個小時

  先去肯○雞處理一下,沒想到巧遇蝸月月

  邊聊邊先走去宅邸等待

  第一次見到夫人 鳳眼的氣質美女

  還遇上家主出來撒花瓣wwwww

  IMG_6656  

  真浪漫(很多事)

  這麼早到宅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拍新的看板

  IMG_6655  

  久違的按鈴

  前來迎接的是,戴了眼鏡律(好帥)

 

*2

  今天在宅邸的

  是執事長(家主)蘭陵王
   執事    
         一中
         聖夜(微微晚到)

 

  我們是第一組歸宅的大小姐

  如願以償地坐在隱密(?)白色雅座

  白色的桌墊

  IMG_6657  

  可以看到整個櫃檯和吧檯

  一中 謝謝你

  律大概開始對我有點印象,他看我和蝸月月 頓了一下

  律:「大小姐本來就認識了?」

  蝸月月:「對啊,我們是國中同學。」

  律:「哦──妳們第一次歸宅就是這個組合吧。」

  律的記憶力真好wwww

  因為先前就討論過了,所以我們點餐點很快(一中有點錯愕)

  除了午餐的部分,我們一起把第二時段的下午茶一起預訂了

  第一次在宅邸坐這麼久

  蝸月月親愛的 謝謝妳 QAQQ(飛撲)

 

  今天人很多,所以我決定趕快先把東西送出去

  第一個是律

  蝸月月送卡片和花 我是明信片和巧克力

  本來就計畫好的,小的巧克力希望他們當場吃掉

  律對我的要求感到好奇 而我大方解釋(謝謝蝸月月先吃掉一個示範了)

  因為我想摺紙給他們 摺那個可以經驗週遭的翅膀愛心

  律說:「可是,心有翅膀就會飛走了。」

  我:「從我這裡飛給你啊!」(仗著情人節大言不慚)

  律:「……大小姐太會說話了,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拜託 我可是中(ㄗㄨㄟˇ)文(ㄆㄠˋ)系畢業的  

 

*3

  接著一中帶我們去挑茶具

  蝸月楞了一下才起立

  一中注意到這個小動作,便問:「怎麼了嗎?」

  蝸月月:「本來想說:『照舊』,不過你應該不知道我慣用哪一組。」

  一中:「我真的不知道。」

  一臉冷淡又誠實的執事

  自從三歸見到那組白色茶杯後,就愛上了

  今天也理所當然地挑了那組

 

  回到座位上

  便和會蝸月月聊起近況

  呵呵 田中那群小朋友啊(望)

  也趁這個時候把明信片和巧克力交給了家主

  坐這個位置的好處就是

  離執事們很近 ///w///

  可以不停看到他們,可以聽他們鬥嘴www

  就剩聖夜的還沒送出,而我們也還沒看到聖夜的人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

  聖夜好像太累還在休息中

  家主還跟律說:「我們把聖夜這個月的薪水花掉吧!」

  律:「喔,差不多要發了是嗎?」

  家主:「最近差不多要吃尾牙了。」

  之後,要送給聖夜的明信片不小心飄落

  我驚呼:「聖夜掉下去了。」

  家主:「聖夜掉下去了?」

  我:「飄到後面去了。」

  家主一邊撿起一邊說:「摔死算了。」

  家主別這樣啊QAQQ

  最後聖夜還是趕來上班,但聲音聽起來很不妙啊

  聖夜保重啊QAQ

  不要再說什麼「還好只是喉嚨壞掉而已」

  超心疼的啦

 

*4

  餐點1

  我點的是 白甜蝦奶油麵+24OZ的仕女伯爵(祁門+佛手柑+矢車菊+柑橘+檸檬)

  蝸月月則是 法式香煎佐白醬+16OZ的冬天(錫蘭+蔓越莓)

 

  白甜蝦奶油麵

  IMG_6660  

  是一中送上來的,而且戴著隔熱手套

  想說一中都來了,就順便將巧克力送給他

  結果他就戴著隔熱手套收下(好可愛啊www)

  近拍

   IMG_6661  IMG_6662

  就在我各式各樣近拍時,注意到對面的蝸月月還沒動手

  忍不住問:「妳怎麼還不吃?」

  蝸月月:「手巾。」

  執事們又忙到忘記撕手巾了

  隔了幾分鐘,執事們仍沒發現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來

  蝸月月順利逃過執事的責難,我到是被蘭陵王抓個正著

  而蘭陵王也趁著個時候指導我如何用刀叉剝蝦殼

  因為要清一個位置放裝蝦殼的小碟子,所以動手移了茶杯 結果

  蘭陵王:「大小姐為什麼要一直搶我的工作呢?」

  我:「欸?呃,你們看起來很忙啊QQ」(而且坐著都不動很像廢物耶)

 ◎如何用刀叉剝蝦殼

  刀子清底蝦子的背部,將叉子從腿的那側插入蝦子的腹部。
  用刀子敲除蝦頭,再用刀子從第二節的部分斜切,去除中間的蝦殼;第四節重複前動作。
  將刀子壓住蝦腿往下拉去,便可去除蝦腿。
  最後把刀子半切住蝦尾,往下一拉,所有蝦殼皆能去除。
  (感謝蘭陵王指導)

  蘭陵王剝蝦殼撥得超美的啦

  撥完還直接送入我口中///艸///

  後來有漂亮地剝好兩隻,其餘都斷尾

  IMG_6664  

  有件是我一定要說

  宅 邸 的 蝦 子 有 去 泥 腸 啊 !

  根 本 感 動 得 痛 哭 流 涕 啊 !

  小 精 靈 , 我 愛 妳 !

 

  沙拉捲(是這樣講嗎?)

  IMG_6663  

  蛋皮好吃 青菜新鮮 還有一點點的芥末味

  不得不說,裡面的醬汁好吃啊!

  蘋果也好甜喔www

  餐點好飽

 

*5

  餐點2

  我點的是 法式檸檬塔

  蝸月月則是 現作水果塔之奇異果塔

 

  先補上上面沒放的茶照 24OZ的仕女伯爵

  IMG_6658  

  是名茶Twining的產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底茶是祁門紅,感覺錫蘭比香呢(私心)

  滿滿的佛手柑,真幸福

  話說第一次叫24OZ的回沖茶

  茶壺好大

  IMG_6665  

  說道茶

  我們午茶時,律特別告訴我們:冬天,做成冷飲很好喝

  家主在吧檯泡茶時,也跟我們倆聊道

  我和蝸月月 沒點過冷飲特調 也沒點過咖啡

  我不點這兩種飲品只有一個原因

  本小姐是 喜歡熱飲的茶罐子

  喜歡喝熱熱的紅茶 熱熱的青茶

  蝸月月則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不點冷飲

  至於咖啡,則是喝了會心悸(和我一樣)

 


  檸檬塔

  IMG_6666  

  之前看各式repo就很想點來吃

  終於如願以償了!

  近拍

  IMG_6667 IMG_6668  

  上面的白色的部分,聽蝸月月說是「馬卡龍」

  還真不知道馬卡龍原料是什麼呢

  這微焦又綿密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下面的檸檬只能說 酸得好天然

  兩者加在一起吃 絕配

 

  還玩了蝸月月作的宅邸賓果

  沒想到我居然有兩條線

  繼續努力達成其他條線

  今天人真的很多,多到把熊熊小律請去坐櫃台www

  雖然人多,但宅邸還是貼心地為我們添增溫開水

  既然人這麼多我們也很少搖鈴(其實我都在拼圖)

 

*6

  聖夜趕來後,也找時間把明信片和巧克力交給他

  順便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結果聖夜還耍萌地跟我們說

  「身體還好,就喉嚨卡卡的,不過這樣比較MAN

  聖夜拜託,好好照顧身體啊QAQ

  雖然聖夜喉嚨卡卡,但他還是真的把巧克力吃掉 並把包裝紙給我

  將摺了有翅膀的愛心給他後,他還放在胸口的口袋

  聖夜啊 QwQQQ(感動得淚流滿面啊)

 

  歸宅日誌分兩次寫

  ↓這枝是綠色的

  IMG_6659  

  不過眾多原因 最後沒內容拍照

  此外又要了拼圖來玩

  今天不管整樣就是要把藍線金字塔拼出來

  拼超久的

  拼到聖夜來關切我說,應該要拼成一個圈

  不不不,本小姐挑戰的金字塔

  拼到一直待在吧檯泡茶的一中,也忍不住問我們在幹嘛

  (一中會一邊泡茶一邊哼歌,好可愛啊)

  我和蝸月月:「拼圖,也算是一種桌遊。」

  律:「那不是桌遊,是幼兒益智遊戲吧。」

  我:「可是聖夜……」

  聖夜:「他是桌遊,不過也可以說是益智遊戲。」

  一中:「幼兒玩那個會自殺。」

  我們:「欸欸欸欸欸欸?」

  一中:「因為一直拼不出來就自殺了啊。」

  一中一直都默默地,但語出驚人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達成了

  IMG_6669  

  前面真的拼到腦弱和各種崩潰

  而且崩潰的原因還有……(死目)

 

  最近執事們似乎都非常忙也非常晚睡

  除了聖夜讓我們非常擔心外

  家主 律 也是一臉倦容(第一次看到一中,所以無法判斷)

  因此家主在中途時段特地把執事們找來喝雞精補一補

  律似乎不是很喜歡雞精,聽他邊哀號邊喝下

  途中不斷遭到一中(是一中吧)的吐槽(不過我也覺得雞精好喝耶)

  家主倒是燦笑地說:

  「喝雞精不又是要,望向遠方,一手插腰,然後一口喝下。」

  聽到這樣的講解,我錯愕了一下

  不過蝸月月很快就明白家主的梗

  因為雞精廣告都會那樣wwww

   

*7

  最後就是破廉恥的時候

  就是要達成所有可以拿到金沙莎小天使的條件

  消費滿五百 寫repo文 用麥克風向執事告白

 

  本來我是想要跟聖夜蓋白

  雖然蝸月月一直慫恿我向家主,但總覺得夫人在 很不好意思

  但家主硬是給我放尷尬得要死的結婚進行曲當BGM

  所以我就轉而變成向家主蓋白(原來我也激不得 艸)

  夫人失禮了

  至於內容太過破恥什麼的 記憶直接消除了 也請大家跟我這樣做XDrz

  不過,家主第一次突如其來的餵食

  真的讓我現在回想起,仍怦然心動

  我告白完之後,換成蝸月月向律

  噗嗤 我覺得妳也蠻大膽的啊wwww

  最後獲得三個小天使(聖夜你沒看過的repo嗎QAQQQ)

   IMG_6671  

  就在我要把小天使收起來時

  家主突然跑來說要餵食金莎(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是讓我羞得走不出宅邸嗎?

  蝸月月還在一旁為虎作倀(?)地說要錄影

  半推半就亂七八糟地 最後還是被餵食金莎了 ///////////////艸//////

  (要我一口吃掉金莎,太大口了啦!)

  (家主超壞超黑超S的啦)

  雖然我帶走小天使,但我留了新的小天使(?)在宅邸

  IMG_6670  

 

*8

  宅抵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金魚腦很多事沒有記得很清楚

  順序什麼的,就請掠過

 

  TO 一中
   雖然沒跟你有很多互動,但今天從一些小地方發覺其實你還蠻有趣的。
   希望之後能和你多認識(?)
   情人節快樂ww


  TO 律
   你戴眼鏡真的很帥。
   突然發笑,真的很可愛。
   情人節快樂ww


  TO 聖夜
   拜託你要顧好身子,今天不斷聽你清喉嚨,真的很擔心。
   然後你真的超萌、超可愛、也超貼心的啦QwQ
   情人節快樂ww


  TO 蘭陵王
   總覺得今天被欺負了(艸)
   不過是真的很喜歡家主的專業服務,以及偶爾的毒舌(欸)。
   今天失態什麼的請多包涵。
   情人節快樂。


  TO Michaelis執事喫茶:
   今天麥克風告白什麼的聽聽就好,因為我在愛的是整個Michaelis執事喫茶。
   有美味、好吃又精心的料理;好喝且品質優良的茶飲;貼心、溫馨的服務;
   最重要的還是Michaelis執事喫茶的氣氛,真讓我非常的感動和喜愛,不像一般餐廳只是顧客和過客,在這裡真的就像回到大家庭一般。
   謝謝Michaelis執事喫茶的每位 家主 夫人 聖夜 律 一中 烏颯奇 小精靈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TO 蝸月月
   親愛的,我一起過過幾個情人節了呢?
   今天非常地謝謝妳,讓我能在宅邸過情人節(結果我沉迷於拼圖,還只送了一塊巧克力(去死啦)
   從相識到現在,過了一個decade;希望能我們的友誼可以再走一個decade,甚至更多個decade。
   禮物我會好好珍藏的,愛妳唷!情人節快樂!

   IMG_6672  

 

*10

 

  臉紅心跳的第一次歸宅 

  輕鬆但羞澀的第二次歸宅 

  寧靜且single的第三次歸宅 

  帶著想妹抖的人 第四次歸宅 

  (標題越來越長)

 

  ps.還是覺的宅邸適合紫色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