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臥槽!

  一早講這些

  真的臥槽地超不爽!

  我不回去到底乾妳屁事啊!

  而且什麼叫做

  「這麼近,妳不回去喔?妳不回去,這樣我就無法放鬆

  幹,之前假日帶兩隻小的出去玩

  超 放 鬆 是 否

  幹,車票和寄車錢幫我付啊

  怎樣,我是需要有人服務什麼嗎?

  需要有人盛飯端給我嗎? 有需要買早餐給我嗎?

  還說什麼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你在家我出去會擔心啊!這又不是妳家」

  露出馬腳了對吧

  擔心你家電費漲 水費漲 是 否

  臥槽

 

*2

  實習。

  害我一早到學校心情超差

  連早餐也沒啃就先找人訴苦

  接著就換換心情去幫一年級掃落葉

  一年級的真的超天真 超天然呆 超傻的啦

  終於開了一個比較久的晨會

  不過重點圍繞在問題學生上

  有的學生真的很不會處理(抹臉)

  就在我又肯幾口早餐並想吃藥時

  才發現自己忘帶藥 Orz

 

  升旗

  昱汝小朋友上台練習朗讀

  其實表現得還不錯  

 

*3

  實習 數學。

  老師在前面上數學上到大爆氣

  我在後面改作業也改到很生氣

  老師氣他們分數的約分都忘光光

  我氣他們造句都互相抄來抄去

  整組的造句都長一個樣,是想怎樣

  這個時候一點都不需要團體默契和精神

  太誇張了!

  平常第三組抄來抄去就算

  連第二組也抄來抄去

  抄什麼抄?

  腦袋都用來亂回老師話就對了

 

*4

  實習 空堂。

  被氣下來後

  休息一下 幫忙收信和送信

  第一次去看看幼兒園

  和其他老師哈拉一下

  怡津老師星期五的這個時候

  好像都會固定輔導一些小朋友

  因為美雲老師提到報紙某新聞

  忍不住抱怨有關性別的議題

  出去運動一下後

  就是午餐

  午休 休息休息

 

*5

  實習 國語/綜合。

  第一堂由老師先上

  講了一些關於修辭和找出中心句的技巧

  第二堂由我繼續課程

  說起來也是我久違的國語課教學

  先總結上一堂課

  讓他們知道有些基本的世界地理概念

  每個人都驚艷溫哥華的美景

  但別忘了,我們自己的家鄉也很美

  接著進入下一課

  關於書信 以及劉墉

  還有頂真的修辭法

 

  最後一堂課

  老師又有一點不開心

  其實我也有些不開心

  他們上課越來越不專心了

 

*6

  實習 教學輔導。

  這幾個小朋友真的難管

  真的很一直一直講話

  安安靜靜地寫功課 很難嗎?

  留下來又不聽老師的指示

  那不如不要留下來

 

*7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

  我盡量上課要他們習慣約束自己

  這個年紀 需要懂得自律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我是不是越來越兇

  總是這樣隨隨便便

  到底是要學什麼

 

*8

  回去時發現姑姑已在家

  然後被找去廟口吃免費的擔仔麵

  素的真的比較好吃(撇開丸子不說)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免費吃呢

  是因為星期天 廟要進香

  大概也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早上的事(死目)

  真的很莫名捏

  讓人借住還一直趕別人出去

  真不懂

  出門就出門啊 有人留在房子裡會怎樣?

 

  晚餐那樣

  是要捧還是不捧啊

  對啦 對啦

  妳家兒子最優秀啦

  對啦 對啦

  妳最辛苦 最可憐 最累啦

  靠邀咧

 

*9

  傍晚接獲到台中重大工安意外的消息

  看到畫面時根本嚇傻

  因為那個出事的地點

  是我熟悉的路段

  也離我家不遠

  更是我搭公車時最常行經的路口

  不管是要去一中街、M宅、親親戲院、火車站

  通通都會經過那裡

  真的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

  突然覺得當時沒有公車經過,真的好險

  不然傷亡人數不敢設想啊!

  願傷者早日康復 願亡者R.I.P

  天祐臺灣 台中平安

 

*10

  畫了一下英灣圖

  開心wwwwwwwwwwww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4/潘朵拉94/花牌99/鬼灯78/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英灣30-15 推進

  跩妙30-5 推進

  跩妙30-14 手稿坑開

  空歌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實習。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