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降甘霖

  下了一場雨

  冷冷天 適合一直昏睡

  (喂)

 

*2

  夢。

 

  昨夜側左睡,好像還許了一個做惡夢的願望

  結果 真的 似乎做了場惡夢

  但有點忘記內容了

  算了

  昨天見證了人性

  就是一場噩夢

 

*3

  中午姑姑回到家

  開始了一場虛偽的會談

  虛偽到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噁心

  是 妳苦過所以什麼都需要省

  但 當省則省

  不開燈這點,我很不認同

  是 妳對他反感

  但 妳自己就不讓人反感嗎

  不要用直腸子的性格包裝自己

  妳哪是酸檸檬 不是直腸子

 

*4

  下午滑滑手機

  開了電腦來補文

  先是作業 每個月的報告

  三月寫了一半

  然後是四六

  修文 修修修

  衝去市警局抗議的前一夜

  休息一下

  寫好久沒碰的 茶

 

*5

  傍晚 宇ㄟ來找我

  依然是數學

  噗哧 明明很多都會算

  只是想和我談我筆友的事吧 你這小淘氣

  居然算到最後 最基本的都忘了

  全班的四分之三是二十一人,問全班多少人

  居然忘記怎麼算

 

  晚餐依然去廟口吃

  兩晚都吃素的

  空心菜好吃啊!

 

*6

  備備數學

  明天換國語

  聊聊line

  反正很多事不會說啦

  明天 掛香

  不干我的事

 

*7

  【追追追】鬼灯79

  其實之前看過了XDD

  不小心點到的

  芥子根本走火入魔了啦XDDD

  阿香好美啊(重點誤)

  不要把鬼灯變成兔子啦

 

*8

  【追追追】跩妙 I

  事隔非常很久

  我繼續看下去

  老實說,根本幾乎忘記前面演了什麼

  但 還是覺得好虐啊QAQQ

  這個結局

  痛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這樣啊QAQQQQ

  好痛啊

  上一次是誰死?

  妙麗還是跩哥 忘記

  但這次的作品比之前任何一個還痛

 

*9

  雨

  落個不停

  我似乎又忘記了一些事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4/潘朵拉94/花牌99/鬼灯79/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英灣30-15 推進

  跩妙30-5 推進

  跩妙30-14 佇足

  空歌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1

  四月,實習。

  四月十六日。

  四月十八日,子慧生日。

  四月二十日,雨雲生日。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4.04.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