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鬼灯84

  你們幹嘛去訪問鬼灯啊

  不盡公司找個虐就不會理解的wwwww

  西裝鬼灯真的超S的啦!

  欸,總覺得我看過

  我真的看過這回啊Orz

  所以是我中間跳過一級單行本嗎 囧

  接下來到底要看哪一話啊 囧

 

*2

  實習 月考。

  看到這些同學考試

  我真的超死目的啦!

  考試要肅靜

  肅靜啊 肅靜!

  到底是在問什麼啊

 

*3

  實習 空堂。

  因為明天教授要來

  所以老師要他們下課大掃除

  老師自己也大掃除

  翻出了某種益智拼圖

  小時候玩過

  但印象中是沒有拼過關

  接果終於在吃飯前摸成功了 照片 

 

*4

  午餐簡單吃吃

  然後午休

  今天研習是兩點

  所以硬是睡到一點半

 

  樓上陶笛班在吹小蘋果

  一整個覺得煩躁

 

*5

  實習 週三研習。

  今天繼續上次的自然發音研習

  不過講的是簡單的句子

  其實也沒有很困難啦 對我來說

  而且這發音比較接近於美式發音吧

  嘛,我覺得拿迪士尼的歌曲來教他們英文還不錯

  不過查單字果真是一項困難點

  不燃我真心覺得應該會不錯

 

  教科書評選

  第一次看見到這樣的場面

  原來就是各家廠商把教科書寄來

  老師翻閱比較

  嘛,翰林的分面很漂亮

  康軒收錄了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耶(尖叫)

  南一則是有張愛玲的散文

  愛玲姊的文辭真的很漂亮

  話說,真的康軒和翰林比較拚

  嘛,老師好像對康學的數學心動了XDDD

 

*6

  研習請了一碗豆花

  但因為女人病不能吃冰

  所以帶回家加熱水

  配動漫最前線

  噗哧

  這次的特集還不錯,但沒有看完整集

 

*7

  哼哼

  妳也適用在套模式對別人啊

  雖然我相信妳有委屈到

  但妳弟就跟客人一樣摳

  妳對人也和那個人對妳呀

  只是大家不想跟妳相吵

  真以為別人好欺負喔

 

  哼哼

  說那些人的邏輯不是一般邏輯

  但你家的邏輯也莫名其妙

  真以為你們家就不奇怪嗎?

  我才覺得你們也是一群怪人

  怪透了

  這樣跟你老婆談話,是想表達什麼

  是你媽媽善良,又不是你的功勞 驕傲屁啊

 

*8

  終於開口借了電扇

  好多了

  不過洗頭和吹頭髮還是要偷偷摸摸的

  撐過今天

  明天就躲去台南了

  希望想做的事,都能做到

 

  做國語PPT

  補四六文 補三十題

  補白兔糖

 

*9

  今天抽空一些時間畫英灣

  不想管骨架了啦(喂)

  是說,畫完英灣祭

  繼續完成之前的茶的插圖後

  好想畫英灣裸執+兔女郎(居然)

  還有跩妙的牛仔情侶裝

  如果可以

  也想畫畫一些原創和其他喜歡的CP

 

*10

  嘛

  用了之後其實有些尷尬

  後面幾天緩和了

  所以更換的時候都覺得有些不妙

  但是又沒正常的麵包

  真是的(抹臉)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14 教學演示
     下台南

  5/15 看教學演示

  5/21 小滿,再次宣傳

  5/22 回台中

  5/23 和慧歸M宅 15:00

  6/4 看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2/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1/香菇君19/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跩妙30-15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一日,小滿。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