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日記忘記說

  昨天下午用my music聽Emeli Sande

  上面有Emeli Sande的整張專輯

  超棒的啦

 

  話說回來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猛然發現)

 

*2

  【校稿排版/塗鴉】

  法貞 157-162

  放了第二章插圖

  排這篇,插圖完全不用換

  《那個人》的頁眉 耀慈部分排完了

 

  西卡第二張圖插圖

  親分的頭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衣領和肩膀

 

*3

  上班前先去買了吐司

  因為今天說要做法國吐司

  就在全家巧遇玉妮和宛廷

  一起上班去

 

  十三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把東西給對方@@

  到底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麼難搞啊

 

*4

  上午算是被Richard約談

  不過也可看作一種指導

  畢竟,我真的不夠進入狀況

  雖然有點挫折

  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是很了解一個刊物的生成過程

  但,這樣的直接點出 對我的學習確實是比較有效

  希望這份工作還做得下去啊QQ

 

  被說完後

  立馬處理了一些事情

  也終於得到承辦人那邊大多的回復

  希望20日是來得及排完的

  目前就是剩下四位送來的稿,和一篇不確定的稿

  先花了一點時間把人物專訪校稿過

  然後再花些時間弄屈老師的文章配圖

  接著是思考其他張稿件該怎麼處理

 

*5

  真意外

  我的午餐就一塊法國吐司兩塊煎吐司和果醬

  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一頓

  中午午休和王子們約會一下

  紓壓調理心情

 

  沒想到今天又地震

  最好笑的是 地震當下

  我一邊打信件,一邊不算冷靜但也不算慌亂地說

  「地震,又地震了」

  完全就沒有要逃的意思(靠)

 

  今天還被指派去拿東西

  去江子翠站附近拿送印的東西

  是說,為什麼板車地下室那麼那麼多學生在練舞

  今天不是上課日嗎?

  下午三點後是沒有課了逆

 

*6

  今天大多時間都在和十三行奮戰

  不過也是要處理別的事

  桃園藝文的部分,就是把弄好的採訪稿傳給受訪者

  看這樣的採訪內容接不接受

  接著是 也是被糾纏一陣子的客文館

  今天勉強是混著上次的內容,整理出新的摺頁內文

  還有比較頭疼的是 公文的部分

  勉勉強強地寫好了公文函(大學學的應用文全還光了)

  也把初步的排版完的內容看過一遍,寄過去給對方

  但寄送過去後 才發現天已黑

  已過了六點半@@

 

*7

  今天再度很晚下班

  不過,不只是我

  阿萬 玉妮 淙哲 宛廷 都是

  因為有點晚,所以我和阿萬以及宛廷

  相約一起去吃晚餐

  但玉妮和已和閃光有約,所以作罷

  基於阿萬和宛廷要搭捷運,宛廷還要拿高鐵票

  所以,我們就去板車地下街車

  今天挑了讚崎烏龍隔壁的韓式料理

 

  晚餐就是隨口聊

  不要唾棄我們的木瓜寶寶

  剛那個不知名生物的光熱力美相比

  木瓜寶寶真是好太多

  然後我聊起之前大學的各種事情

  哇 原來大家都是高學歷(抹臉)

  淙哲聽說是政大的 宛廷是清大 阿萬是中央

 

  吃完飯,手癢

  去玩了一場ju

  今天有打到一場FULL COMBO S

  開心

 

*8

  【Comico】17歲128

   糟糕,現在看到犬飼同學

  腦中自動自己補上杉山紀彰的聲音

  應該是衛宮音 再冷漠一點

  (///艸//)

 

  發現壞掉的日代,頗受讀者喜愛

  畢竟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日代(欸?)

  發問直球王wwww

  其實犬飼很希望和玉來不只停留在青梅竹馬吧

  新太你在吃醋嗎?

  噗哧,你在期待些什麼呢? 新w太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學園祭是個謎

 

*9

  【夢100】

  我真的完全沉淪了

  今天一口氣喚醒兩位王子

  日覺多尼 日覺梅迪

  目前手邊沒有月覺得王子

  或許之後多尼是第一位XDD

  是說,有位王子有點病嬌

  但他的外型和技能 我頗愛

  王子 里德

 

  現在手邊有15位王子

  有一個一整個熱情到像變態一樣(抹臉)

  然後,真不知道是不是我故事選項的問題

  看到主線中 路克瘋狂吐槽梅迪時

  讓我一整個笑翻wwwww

  路克真的太可愛了

 

*10

  明天去新一代

 

  聽說明天是國中會考

 

*11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13-16 新一代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4/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9/復仇50/愛靈41/79% 35/拂曉58/17歲128/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4.6/6
       插圖 5.3/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跩妙30-28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