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終於有早起打文

  但實在沒辦法補很多呢

  有一部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但只能靠日光(開燈的話就會被發現)

 

  下雨真的超麻煩的啦

  討厭

 

*2

  實習 晨會。

  最近都下雨,所以不用看外掃

  基本上都在辦公室看報紙

  今天校長給了份簡報

  關於 視力保健 和 空氣汙染

  接著上樓換後面的國語日報

  現在張貼在後面的簡報

  我都會先看過

  也算是一種以身作則吧

 

*3

  實習 國語/數學。

  昨天先上綜合,所以今天上國語

  嘖嘖,真的讓人很切心

  這樣做PPT 這樣找影片 這樣規畫作業

  結果都這樣

  看過 超過 通通忘記

  就是沒有用心啊

 

  老師前面教數學

  我在後面改數學

  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近似於呢?

  應該要寫近似於啊!

  到底在寫什麼啊?

  順便連聯絡簿都改了

 

*4

  實習 空堂/中午。

  下樓繼續讀報

  順便把幾篇喜歡的篇章領走

  補補文 上網看看東西

 

  我說

  真的明白為什會這樣討厭營樣午餐

  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有沒有把菜煮好又是另回事

  炸肉排是不難吃

  但是湯就讓我有點抓狂

  這是我第二次還第三次吃到沒有煮熟的馬鈴薯了吧

  超怒的啦!

  怒睡很久

 

*5

  實習 週三研習。

  繼續是英文社群

  今天主任要大家唱英文歌

  Yesterday Once More 

  原來這首是木匠兄妹的歌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Close to You 

  還有西城男孩的Seasons in The Sun 

  不過我一開接觸到西城男孩應該這首

  Swear It Again 

  最後主任還挑了 We Are The World 

  接下來就瘋狂討論起英文歌

  真心推薦其他英文老歌和迪士尼的歌曲啊

  像是 I've Never Been to Me 

  You Raise Me Up 

  Your Song 

  The Beatles-Hey Jude 

  Color of The Wind 

  A Whole New World 

  Look Through My Eyes 

  等等

  結果不知為何後面就歪掉了

  談起彰化不為人知的事件和賭博

 

*6

  下課後去買了密麻花

  老天超銃康我的

  剛出校門就下雨

  買完密麻花就不下

 

  還繼續把那1840花完

  真的很難湊耶

  最後終於剛好湊整

  花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超麻煩的啦

  之後去旁邊的小七吃點心

  結果遇到阿嬸

  噗哧,其實我也是學生族群

 

*7

 【追追追】香菇君22.23

  香菇真的好強

  那耳機和通話器材,超厲害

  居然是九歲妹妹

  同性戀XDDD

  欸,其實香菇也很會拐人呢

  秋人又被扯進去了

  悶騷的色狼XDDD

  咦,被識破了

  香菇冷靜

 

*8

  雖然最近都有進度

  但沒有補到四六

  一直覺得很不踏實

 

*9

  感覺這波補文會持續很久

  不啊啊啊啊啊

  我還有實習心得和其他東西要處理啊(抹臉)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8 去台南

  5/29 屏大 開會09:00
     和豪杰吃飯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6 芒種,再次宣傳

  6/13 屏大畢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5/香菇君23/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5.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