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靠北文

*1

  清晨被大雨吵醒

  幸運地是上學這段時間沒在下雨

  一早開電腦是沒補到什麼

  不過將昨天忘記定的票 訂了

  忘記查的車班 查了

  不管啦,我一心篤定要遲到(喂)

  吃吃早餐

  嗯,加番茄醬好像比較對味

 

*2

  實習 早修/空堂。

  這些孩子最近是怎樣

  存心讓我們兩個老師不開心就是了

  作業這樣到學校再趕

  嘴巴照樣不法克制地開口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都不清楚

 

  改了作業

  數習是還好,配分比較麻煩

  數練習題就有點囧

  拜託題目可以看好嗎?

  國習根本傻眼

  昨天上課明明有教,教過來還是寫得亂七八糟

  這樣是要誰相信你們有在改變 有在認真

  日記更是一蹋糊塗

  是想逼死誰啊?

  都說要看文章了

  也沒有很早撤

  就是這樣啦,總是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

  切心啦

 

*3

  實習 數學/空堂。

  數學就看老師上課

  基本上我還是改作業改得一個頭兩個大

  空堂就下樓休息

  最近真的很不想待在教室

  心情越待越壞

 

  今天的天氣也不太會說

  下下停停 停停下下

  一下太陽 一下大雨

  翻翻報紙 隨便哈拉

 

*4

  實習 中午。

  今天的午餐不怎麼樣

  蘿蔔感覺沒熟

 

  【追追追】潘朵拉96

  小基不要直接吐啦 髒髒

  布雷克XDDD

  愛妲別哭

  妳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等等 我看不懂啦

  為毛會砍到文森啊?

  艾莉絲這太誇張了啦 小基不是充氣床墊啊!

  文森大暴走了

  喔喔喔

  拿到真的只有我覺得黑鴉和黑兔很有愛嗎 @A@

  文森這裡確實令人心疼啊

  突然覺得這對兄弟好煩啊!

  這一段真的好揪心啊QAQQQ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我喜歡某些漫畫作品勝過小說電影

  圖片營造出的感動、震撼或其他情緒

  更勝文字和影片

  艾可OAO

  根本壞惹

 

*5

  實習 彈性/空堂/閱讀。

  彈性被老師拿去上國語

  其實我也沒有聽得很認真

  因為在改那群小鬼的訂正

  真的很令人搖頭 尤其是心得

  哇靠,心得可以長的一模一樣

  超囧的

 

  空堂和老師聊了一點事

  不過留在其他區塊講

  反正聊到一半

  謝主任就氣呼呼地來教室

  只好默默地來補文

 

  閱讀課

  先是弄了國語習作

  接著是分享黑熊與雲豹故事的心得

  真的有那樣困難嗎?

 

*6

  實習 補救教學。

  真的很傻眼耶

  國語習作剛剛那節課不就是講解了嗎?

  立馬忘記是怎樣

  當上課都是演戲就對了

  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當學生

  沒真心想學的學生,我才不想教耶

  人生是你的 又不是我的

  我何必這樣把你顧好好啊

  莫名其妙

  說你還給我擺臭臉

  我都沒生氣是在生氣什麼?

 

*7

  回去整理整理

  算是發懶一次

  然後被又銘哥抓出去

  因為他要出門 車卻被騎走了

  就陪了久違的哥哥去買飲料

  吃完飯 趕快閃

 

  法克,今天火車超搖的啦

  都想吐了

  今天的司機是怎麼了?

 

*8

  漫步去姊那邊

  因為時間還夠

  所以先洗了澡,才陪姊姊去吃她的晚餐

  聊了一些事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態改變 是改變成哪種心態?

  不說出來到底是要別猜什麼?

  理解成自己想要的

  其實很多都會

  要真正的改變,還是要看他自己

 

*9

  講一下下午跟老師聊的內容

  主要是這篇 靠北老婆(其實我比較想靠北老公)  續篇 

  續篇出現前,覺得有點假

  看到續篇後,只覺得這只一個討厭動漫的人的偽善文

 

  基本上我也覺得沒必要因為不認識 不了解動漫的人浪費情緒

  因為幾張嘴解釋都不夠

  但因喜歡的作品被點出來,所以有種中槍的感覺(掩面)

  因此想來捍衛一下(?)

 

  上述作品,只有小圓還沒看

  心靈判官只看第一集,但我應該會追完第一祭

  屍體派對遊戲超棒啊

  再說屍派的本身就是恐怖驚悚遊戲(有獵奇一點也不意外)

  我實在不懂哪裡反社會了?(那惡靈古堡也很反社會囉)

  重口味錯了嗎?

  八點檔鄉土劇也很重口味啊

  工口片和本也有很多重口味,那看小朋友啊

  美國電影也超多種口味的啊(美漫也很重口味啊(看萬惡城市)

  看這些就沒問題嗎?

  我得承認虛淵玄老師的作品虐了些、黑暗了一點

  但 這不就是人性嗎?

  雖然虛淵玄老師的作品常常走在道德邊緣(?),但超能反向思考

  光是F/Z可以探討的東西就很多了

  什麼是王(領導人)的作為 犧牲少數成就多數 等等都是(所以就算被F/Z虐得亂七八糟,還是覺得是很棒的作品 只可惜覺得微微爛尾)

  我查到的反社會行為(Anti-social behaviour) 是指一種故意或非故意、不顧他人觀感,而且可能對社會造成危害、無法增進公眾福祉的行為

  這樣說起來 屍派是符合的(幸子小朋友)

  但F/Z中我想不到啊

  雖然裡面真有讓人會反胃的畫面(我說第一集的蟲子)

  而且套一句泉璇講的話「F/Z的好人是誰?」

  F/Z的每個角色其實真的都超貼近人性啊!

 

  然後扯到對ACG的誤解

  就可以談上好幾天好幾日

  雖然我不能保證ACG對讀者一定不會有思想上的影響

  雖然我也不能說沉迷ACG不是不良現象

  但我只希望 社會不要這麼霸凌次文化(立委快想想辦法)

  還有我很想靠北這句「我要求夫妻之間無秘密。」

  幹,我就不相信你所有是都毫不保留的跟你太太講

  告訴你 夫妻之間無不尊重

  最後我只想說

  這男人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裡面

  他愛的是他理想中的妻子,而不是他妻子本人

  無限期支持他老婆跟他離婚

  (動別人收藏,一巴掌太便宜了)

 

*10

  雖然日記還沒補完,還是先躺到床上去

  因為明天早起

  左眼痛痛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8 去台南

  5/29 屏大 開會09:00
     和豪杰吃飯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6 芒種,再次宣傳

  6/13 屏大畢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6/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5/香菇君23/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5.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