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想過早起補日記

  因為這周末的補法跟之前不太一樣

  但醒來只想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睡喔」

 

*2

  實習 大眾科學日。

  今天是彰化縣國小的大眾科學日

  讓孩子們一邊闖關一邊認識一些自然科的知識

  總共有十個關

  算辦得蠻成功的

  而我有偷偷完一些遊戲

  那個關於靜電和無字天書的部分,比較麻煩

  倒是燒不壞的報紙我也覺得很特別

  基本上,大多都是物理原理

 

*3

  實習 空堂/數學。

  空堂就在辦公室休息一下

  後來想想沒有幫到老師,有點慚愧

 

  數學課

  繼續上比率、百分率和% off

  奇怪了,前面複習都答得出來

  後面算題目就突然當機是怎麼回事?

  還有你

  我都還沒真正生氣,就先跟我鬧脾氣是怎麼回事?

  是誰先犯錯在先?

  上課是能這樣吃零嘴的嗎?

  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很不想繼續教書

 

*4

  實習 中午/空堂。

  雨突然狂下

  明明早上就還是好太陽的說

  大雨就這樣下不停 下得大家都有點傻眼

  吃飽 午睡

  很想直接一路睡下去,但這樣觀感超不佳

 

  午休結束

  去另邊的辦公室拿照片

  順便告知主任之後的事

  回到位置上看《北城百畫帖2》

  還有畫圖寫文

 

*5

  實習 綜合。

  這節其實是老師的課

  加上我準備要換下次的報紙

  所以就在位置上讀報

  順便幫忙想一些災害危險

  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還是cue我(掩面)

  把大學的PPT挖出來用

  但這些小朋友真叫人切心

  之前上課都讓他們這麼多影片,都還記不得

  悲傷啊

 

*6

  由於雨下太大了

  所以今天的補救教學暫停一次

  不忍說這雨 超 大

  走廊前面和教室後面的排水溝完全無法發揮作用

  看過去就是汪洋一片,簡直可以養魚了

  而排水溝跟變成為最佳陷阱

  後面魚池裡的蝌蚪大概都游出了吧Orz

  就算雨下帶,還是得回去

  努力避開所有積水,但等我到停車場時

  發 現 一 切 根 本 是 徒 勞 無 功

  車棚積水已到腳踝

  不管怎麼樣,只要我要去牽車,就一定是要淹腳目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提早回去也沒有比較輕鬆

  很多事都馬一如往常

  不過昨天姑姑確實有主比較和我胃口的味噌

  但 喝不構啊QQ

 

  晚上雨停了一些

  趁機出門

  在文具天堂101 逛有夠久的

  現在完全能理解那些做行政的人的心情

  被逼著花錢真的很痛苦

  就買到不知道買什麼啊!

  渾蛋啊

 

*8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44.45

  喔喔

  越來越喜歡佐佐

  這女孩是真心跟小和、小舞當朋友

  會為朋友戀情幫忙的人

  那個九十九志音 好煩啊!

  說起來這根本是死纏爛打啊

  所以羽生兄弟要爭奪戰嗎?

  小一根本醋桶啊wwwww

  雖然史也真的很不錯,但小和她wwwww

  唷唷唷唷唷 是人介

 

*9

  來嘗試看看

  早睡早起是否有用

 

  今天一直狼狽

  衣服難乾

  麻煩

 

*10

  需要多一些的小幸福

  需要 溫習和發現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8 去台南

  5/29 屏大 開會09:00
     和豪杰吃飯
     找文車老師

  6/4 看教學演示
     和實習組吃飯 樹太老

  6/6 芒種,再次宣傳

  6/13 屏大畢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7/潘朵拉95/花牌103/鬼灯84/我的汪汪男友45/香菇君21/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5.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