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酷酷兄弟。

  這次是談配音

  嘖,我對下面老天粉的留言感到有些不舒服

  這些自以為是的屁孩粉真的很不會說呢

  想當初,我也被傷害過(?)

  說實的啦,星期天

  配音功力不差,但是他也只有房地產有梗啊

  剩下的,基本上 比不過房地產的部分

  再說,他是做興趣 剛好有你水管可以讓他發表

  一群在下面喊說:為什麼不是老天

  根本一點都不尊重來賓,人家可是老師耶

  專 業 的 配 音 員 !

  喊老天 為什麼不喊林辰和白癡公主?

  他們也配得很不錯啊!

  支持喜歡的人很好,但也請不要不懂裝懂(ˊ_>ˋ)

  話說回來,只有我以為是要找劉傑嗎XDDD

 

*2

  【追追追】花牌117.118

  千早真的很殘念系耶

  原來周防是那種會吸球的球經體質啊wwwww

  等一下,千早妳現在是下挑戰書嗎?

  女朋友wwwww

  不是吧,怎麼會是現在在爭女友啊!

  名人你想去哪了啦(噴)

  新真的是很奇妙的人 不知為何一直覺得他是失魂狀態

  原田老師和綿谷爺爺

  年輕的原田老師看了好不習慣啊

  名人你到底腦袋在想啥 結婚對象Orz

  欸,原田老師原是醫生!

  你們是在玩花牌還是在摔跤啊(抹臉)

  原田老師加油!

  老師真的好威啊!

 

*3

  今天是中秋

  到處都是烤肉味

  其實從昨天起

  就是烤肉味

 

  今年一樣沒烤肉

  不過呢

  我在家烤薯餅www

 

*4

  媽媽終於幫我校稿完了

  真的大感謝啊啊啊啊

  又修了不少呢

  對不起,那一段真的很沉悶

  謝謝覺得四五到四六那一夜還不錯

 

*5

  校稿完

  接下來就是要煩惱篇名

  跟不愧是我媽媽

  懂「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是誰對誰說的

  這個名字超棒的啊!

  什麼「不要命」 否決

  「撐下去」還比較有希望呢

  「愛活矣」這個也很棒

  超感人的,這句話

  只能繼續想啊(抹臉)

 

*6

  中秋快樂!

 

*7

  颱風要來了!

 

*8

  【行事曆】

  9/30 投稿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8/鬼灯108/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0/17歲39/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耀慈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街燈》 佇足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跩妙2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9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