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もち妹

*1

  25日。社課。

  依舊是吉他,依舊是合弦,一就很難。

*2

  我想:大部分的九一九跑九二零的同學認識這傢伙
        

  是的,丸子妹

  不過,現在她改名了!改成もち妹!她頭上是麻糬串。
  畢竟她算是我們代表人物,既然我都被叫もち,那她也只好跟著改名:)

*3

  26日。體育課。

  該死的!帶球上籃還是這麼抽象!

  雖說,國中有考過,但我還是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不知考試會怎樣= =

*4

  27日。

  真是開心啊啊啊啊!終於拿已拿到書了!真開心!

  阿燁終於要把功夫還給我,超想念它的說Q口Q;會拖這麼久完全是因為大哥大的問題。阿燁說他幫我訂書會比較便宜,所以就請他幫我訂都市恐怖病系列大哥大;怕太麻煩他,所以我就跟他說兩本一起給就好了。
  誰知道,這一等就是一個月多=口=。反正書都回來了,我也別計較了ˇ

  大哥大影子並在一起說。

*5

  卓澔也真是的,廢話這麼多幹麻= =。雖然,黑胡椒白胡椒很好笑,但也別拖到我們的時間啊(怒)

*6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十五、六日,段考。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

97.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