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中秋節…
今年比去年好多,但比前年差…

今年,大家幾乎都回到田中了(開心)
姊還帶鳳梨兄來玩,阿佑哥因為要參加小綠姊的姊姊婚禮而提早走…

今年跟去年一樣提早慶祝…
烤肉料比去年豐富,多了蚵仔和秋刀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下雨!
為啥要下雨?(泣)
這樣就不能完炮了(大哭)

因為下雨,烤肉的活動移到倉庫去…
雖然,鳳梨兄在場,大夥依舊瘋狂地慶祝中節…

雖然,今年的中秋夜不敵前年的中秋日,但他依舊是個美好的回憶…

*2

有了鳳梨兄事件…
以後別帶朋友回田中(結論,巴飛)

*3

星期日,泰雅度假村遊

泰雅度假村啊,早在國二時我就去過了!(隔宿露營)
因為是童軍課程,團輔不可能讓我們去玩遊樂設施!
而,老爸今天帶我們去的目的就是──玩!

玩了一天超過癮的!

只是有個NP打壞所有事!(怒)
哥跟阿廷哥騙我跟妹去坐NP管理的遊樂設施…
那是U字型的軌道,列車會爬升到U字型一邊的最高點,然後往下衝…

記得,被哥哥騙上座位時,我嚷嚷著要哥哥陪我們一起坐…
哥哥的反應是『我們搭過了,不要!』
我就覺得怪怪的…
等和妹仔坐在列車上時,我後悔了!
此時,NP很機車的說:「不用怕,我坐19次了!」
最後,哥哥和阿廷哥還是被阿佑哥逼上列車,我看到他們不安的表情時…
我和妹仔被騙了!

列車啟動了,不能回頭了!
在列車下衝前,我說了:「哥,我討厭你!」剩下的被尖叫聲填滿…

遊戲停止了,NP很機車地跟我和妹仔說:「剛才叫的還蠻大聲,還有18次喔!」
馬的!18你個頭!

說真的,我們玩的很開心!

發現兩件事:
1.原來山腰上那黃色的雕像是──莫那魯道(囧)

2.NP其小綿羊型得摩托車(笑死我了!)

*4

卓老大,您有沒有搞錯啊?
禮拜六的課改到禮拜一!
害我一大早撘區間車去上課!
(睏)

*5

妹仔,你們學校太拚了吧!
辛苦啦!

*6

神經錯亂了!
看著橘子叫柚子!
我該好好休息一下!

*7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