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紙膠帶展。坑。亞瑟

*1

  再說一次,半夜有種墮落魔力

  我到底要怎樣克制這樣的魔力?

  (抱頭打滾(?))

  怎上意外地先醒

  還有,我說啊

  是九點多出門,不是九點起床

  (棉被蓋頭)

 

*2

  【Comico】香菇君65

  今天這話沒什麼爆點

  看了同樣是星期四更新的 可可亞79%

  雖然劇情有點有趣

  但 畫風吃不下啊(抹臉)

 

  早餐一樣是一杯阿華田

  然後翻翻《小王子》

  今年還沒看呢

 

*3

  紙膠帶展覽。

  因為GJ這次的紙膠帶展只有短短一周

  所以趁著還沒結束前,趕快過來看

  在二十號倉庫(今天才發現:原來這邊有密室逃脫可以玩)

  展場不大,所以很快就能逛完

  但我似乎也在裡面待上半小時之久吧XDD

  細細地看著每個不同的紙膠帶

  若曜姊姊的真的熟悉喔,但怎麼沒有瘋狂茶會呢?

  是說,也太多地方可以看到姊姊的蹤跡吧XDD

  有另一個創作者也是畫童話(基本是D風格)

  除了介紹有製作紙膠帶的創作者外

  還展出用紙膠帶作畫的作品

  我一直覺得用紙膠帶上色的人,超強

  沒想到還有人拿來做立體花圈 太強大了!

  整場看下來 最喜歡的作品 莫過於

  社運口號 那捲(沒辦法,我回不去了)

  但假日市集並沒有參加,會場也沒有賣(哀傷)

  蓋了紀念章(開心)留個言 就回家了

 

*4

  先到一中晃一下

  SO LUCK 有位子可以停

  本來想去找阿清聊天

  不過,看起來今天沒班

  等的單行本也還沒出

  所以就轉戰到墊腳石

  終於買到酒紅色的布口罩 w

  而且還意外地很便宜

  此外還在墊腳石裡發現刮本

  差點就失心瘋要買

  然後在墊腳石翻到這是《小王子》電影的截塗繪本

  翻著翻著就好想哭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作品

 

  午餐買了蘭馨園回去吃

  還加點了一個抓餅

  那個,記者ㄉㄉ你到底在講什麼?

  蜂窩頻繁出入巢穴

 

*5

  唸書。

  張曉風 〈地毯的那一端〉

  媽媽呀

  我整個就快被閃瞎啊(撿墨鏡碎片)

  太可怕了,這個甜度

  超閃的啦啊啊啊啊啊啊

 

  教心筆記

  今天寫動機的部分

  大概弄了一半吧

  剩下的一半,等明天

 

*6

  【文坑/塗鴉】

  今天把絕對領域的黑邊都上了

  再過幾天再來上陰影

  灣灣好可愛啊 ///▽///

  文坑的部分,當然是繼續補茶翻外

  是說翻外寫完,應該會轉戰屍派

  之後才會再繼續寫APH的文(需要先架構和草稿)

 

  今天才意外地發現

  過去那些挖一挖還沒填的坑

  只有東西兄弟的有草稿(驚恐)

  真的嚇死我了啦!

  這樣要填坑的話,要先花一段時間架構和打草稿

  我那天說要先補的是那些著啊(抹臉)

  話說回來,不可思議的小鎮系列中的英灣

  給他有點難寫啊 因為有三段故事要拼湊

  這是什麼甜蜜的負荷啊(笑哭)

 

*7

  因為晚餐老媽也沒有要回家吃

  所以就出門吃啦

  附近的小店 普普通通

  反而是旁邊的旁邊的滷味,以及再旁邊旁邊旁邊的小籠包

  讓比較想吃

 

  新聞。

  巴黎警方攻堅結束

  法俄英美繼續炸炸炸

  IS也揚言要炸炸炸

  怎樣啦,大家都在跨年是否(誤)

  冤 冤 相 爆 何 時 了 啊

  然後就是這則新聞

  中國軍警據報在新疆打死17人 

  請放過新疆,好嗎(拍桌)

  新疆人絕對是回族後裔嗎?

  不是所有回教徒都是恐份子和ISIS成員好嗎!

  說到這點,我真的很呼美國人兩巴掌

  別人恐怖分子,你才霸道流氓咧

  副總統人選都出來了,沒有加分嗎?

  真的沒影響嗎? 我覺得很有影響耶

  哭哭,郵資要漲價

  你長大宗就好,不要漲到一般平信啊(哭)

  說道自由經濟

  真的很想請大家 拜託反思一下

  自由經濟真的好嗎?我反很想走回所謂小國寡民自給自足

  ㄓㄌㄌ你說要讓臺灣變成自由經濟島?

  老實說,我一聽到就覺得 不寒而慄

 

*8

  一字千金。

  曾城城,誰啊(笑爛)

  這次要化身成建築設計師

  玻璃建築?!

  學校要大運河幹嘛(噴)

  把牆漆成白色黨塗鴉牆

  把圖書館弄成摩天輪,這個還不錯

  曾國城你好煩,不要欺負國中生啦XDD

  鞠躬盡瘁是床字旁

  為何會寫成心字旁,米字旁和艸字頭

  咦咦 含飴弄孫 是食字旁的ㄧˊ

  原來這個「飴」是指糖啊!

  但年紀大糖吃太多,會糖尿病吧(誤)

 

*9

  因為收信發現阿摩納編在該該

  所以只好又去登入

  順便試用阿摩的模考

  似乎還可以,隔幾天再來玩玩

 

  是說,昨天發現:

  我的P網有六十三個星星

  也就是說,有六十三次的收藏

  意外地多呢

 

*10

  話說,昨天花了點時間在看亞瑟

  正確來講,是花了一點在看亞瑟的聲優的事蹟

  發廚噗 

  杉山桑有時就跟亞瑟一樣可愛(?)

  然後還跑去載亞瑟第二彈的角色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亞瑟太可愛啦,好喜歡觀光用的〈今日を楽しもうぜ〉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會愛著亞瑟

  亞瑟是我二次永遠的老公

 


  因為在找角色歌的中譯

  所以就順便翻了一下過去本家的萬聖節特輯

  當然不是為了單純的回味

  主要是要找那時丹白的交流情節

  好之後弄架構

  亞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11

  好想看白兔糖啊

 

*12

  【行事曆】

  找工作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9: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 聖俊表哥,結婚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7/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3/香菇君65/17歲60/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3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