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安啊

  為了舞蹈比賽,中二甲拼了!

  今天早上一、二節加強練習

  也感謝老師到場指導



  我說猴子,妳昨天說的判定標準根本無效啊

  今天地板,有的地方是乾的、有的是溼的耶

  想說出大太陽,就走去西校

  結果,是在東校體育館練(抹臉)

*2

  嘖嘖,

  這距離也太大了吧!

  真叫我們無所適從呢(誤)

  就算腳步跨大,似乎也不知該怎麼定位

  還好,八點半之後 老師到了



  今天的重點直接放在抓定位

  這真的是太重要了!

  畢竟我們之前都是練小範圍

  放大後真的要從新跑位

  只是我的位置都差不多,害我一度跑錯(抹臉)

  看來又從心習慣一些新的走位方式



  喔喔

  我們的退場超酷超性感的

  就近請期待囉 :)

*3

  進階動畫設計。



  晚上苦練還是有成果

  期中不但有及格,還有八十幾



  不過,早上爬起來練舞

  精神不濟

  聽課聽到一半,不小心就online了

  幸好關鍵的指令語法有聽進去

*4

  今天親愛的室友車比較早

  所以我跟著比較早出發

  午餐吃了難得的麥當當



  一點的午後,我坐在屏火的座椅上

  翻著手中的《莊子‧齊物論》

  人籟、地賴、天籟到底是什麼?

  天籟是大地自然的聲音

  有的像流水沖撤聲,有的是箭離弦的聲響,有的是歡笑聲,又有的是嚎叫聲……

  這麼多這麼多的聲音,又該怎麼欣賞呢?

  想著想著,176班次的自強號也進了第二月台

*5

  現在是下午三點零三分

  火車停靠在台南站

  耳邊是Koma'n的ピエロ

  手邊還有麥當當的雪碧



  是說,

  我有多久沒在火車上打電腦呢?

  上次,也是回家的時候吧

  算算也至少有四個禮拜 一個月吧



  大二異常充實的生活

  雖然,跟大一一樣大概一個月回家一趟

  但,我卻越來越容易思念起台中

  屏東不是不好

  只是,我覺得 星空變朦朧了

  就像 不知道我何時愛上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打文章

  也許窗外飛逝的風景與敲打鍵盤的節奏,

  有著另類的美感

*6

  今天晚餐的團圓飯是火鍋

  喔,好棒棒喔

  吃超飽的啦!

  滿滿媽媽的愛心

*7

  終於把續約跟申請獎學金的事情弄好了

  真是麻煩透頂

  新手機 真不上手

*8

  敎老媽如何使用FB

  老實說,其實我沒那麼喜歡呢

  不過,要學還是會敎啦

  畢竟我是噗浪派的

*9

  補了坑

  果然男生比較適合,對吧

  不過,再看看啦

  中文系真的沒想像中的婉約啦(抹臉)

*10

  畫了一下圖

  決定玩一下 結~One in the Wrold

*11

   生日快樂,萊維斯

*12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