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幼稚的佔有

*1

  受不了耶

  早餐團越來越多閃光
  人有時也越來越晚

  但 因此也更多時間

  來空想

*2

  語言與文化。

  喔喔
  沒想到柯伯也是嘉中畢業的

  哈哈哈
  每次上柯伯的課都超歡樂的!

  嘖嘖
  趙飛燕原來是這樣的人物(抖)

  真的,有時候玩弄這種事
  女人比男人可怕多了

*3

  閃亮亮

  閃亮亮

  法式料理超閃的!

  §

  高中會被這樣的閃亮 灼傷

  現在的我 卻很平靜

  這麼多年

  是不是學著 看

  看別人 看自己

*4

  午餐,正忠

  是說,
  又玩抽鑰匙是嗎?

  老實說
  給誰載,我沒差
  都給載過,大家也熟了

  抽鑰匙

  生活的小樂趣

  喔喔

  我都不知道妖怪少爺這麼high

  飛飛
  你真的對動漫超有研究的(笑)

  嘖嘖

  開始有點想繼續看妖怪少爺了

*5

  英文自學。

  對不起
  我又睡著了(被打)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有點累

*6

  自學是睡掉了

  但,普心的進度沒有

  §

  在下午兩點多的陽光下

  我翻著普心的課本

  厚厚的書

  密密的字

  課程雖和想像有落差

  但 我還是有學到一些事

  在複習的同時

  也 檢討自己的內心

*7

  回宿後

  我開始整理回台中的東西

  第二次回台中

  帶回去的東西比第一次少
  少很多

  或許 那筆電禁令
  真的差很多

  東西弄一弄

  又接上了小說online

*8

  系籃。

  是說今天的人數是漸增呢(笑)

  沒辦法,期中考嘛

  但經理人數維持的很好,兩枚



  別生氣

  我們很多人都是當天才知道從西校改到東校



  是說,後面的練習紀錄真的會讓我抓狂

  怡婷,來幫我看啦(喊)

  是說,我今天吸球嗎?

  那顆真的有點痛



  飛飛

  今天真的有點可惜
  你上場的時候,真的打得不錯

  要趕快把腳看好喔 XDD



  今天辛苦了

  前面真的超級操的
  後面也連打很多場

  中文系籃

  加油!

*9

  很喜歡陪你們練投籃

  那感覺真的很棒

  有練習

  也能聊很多

  弧線

  在空中

  也在我們之間

  開懷地笑

*10

  晚餐,永和

  是說
  今天抽鑰匙抽上癮了?

  喔喔

  今天有不少人續攤喔

  相處久了
  在飲食上
  都有小小的默契了呢

  §

  又是一大攤的人

  感覺很棒

  吵吵鬧鬧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雖然連永和店員都笑了

  但這就是我們

*11

  不是想多說什麼

  有時這樣的說話態度

  真的讓我狠抓狂

  尊重

  兩字似乎不存在自我的字典裡

  §

  又發了牢騷

  談來談去

  又玩開了

  說好的解決方案

  也不知是哪個

  謝謝你們

  有些事,我們會多注意的

  真的,謝謝你們

  青色絲絹 很溫暖

*12

  不討厭新增

  但 害怕遺忘


  我討厭最近的我

  那些明明不應這樣想

  沒立場 沒道理

  但 我沒辦法


  默 沉默

  不知如何是好


  感覺有些平衡被打破了


  見到這樣的你們

  我想逃跑 想躲開


  沒立場的罈子 翻了

  我知道 那叫

  嫉妒

*13

  小拉,萊維斯

  生日快樂

*14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十九日,回台中。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梅婷,下午小慧。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四日,服務學習會談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