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少女心症候群

*1

  今天只能說一整個累

  昨天忙阿佑哥結婚的事,真的是超累的

  狂睡十幾個小時都還覺得有點不夠

  但不可以這麼頹廢啊

  衣服要洗 兩日的日記要補 還有書要唸

 

*2

  看看影片來醒腦

 

  酷酷兄弟。

  那泡泡真的超強的啦! 

  射擊那個我就沒什麼共鳴

  不過阿神真的很愛傻呼呼(?)

  後面單手那個真的太好笑了

  總覺得阿神就是那種,只有想認真時才會認真的人

  阿謙就是會從頭到尾都會比較認真的那種人XDD

 

  蔡阿嘎的影片就還好

  我這個八年級頭的

  根本就可以直接歸納去七年級生了

  而且阿嘎跟三立新聞到底什麼關係

  很常放三立的新聞捏

 

  俊傑的新歌 

  感覺又是一首很難唱的歌

  意境和MV很感人

 

*3

  老爸和老媽出門

  送老爸的同學最後一程

  所以沒人管我和我哥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洗後

  出門買午餐

  又一道鋒面南下

  九點十點的時候嚇了一場雨

  今天天氣就這樣陰陰冷冷地

  有點懶,所以就去巷口買米糕,結果少帶五元

  本來想說彎回家拿錢再來把米糕買回去

  沒想到老闆娘卻跟我說:

   今天天氣不好,你下次再補給我,不要多跑這一趟

  真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臺灣人真的真好

 

*4

  午餐就一邊吃米糕一邊上網

  把這一天半lose掉的資訊補回來

  雖然偶爾能上噗和滑FB

  但多時候只是發文看親友間的打卡

  順便弄一下日記

  不過也沒什麼補到啦

  大多時候都在看FB上的感動文和噗浪消息

  還有載照片XDD

 

  原來《一把青》那首是田馥甄演唱的

  不得不說 好聽

  真的越來越期待上映

  一把青片頭 看淡 

 

*5

  【Comico】少女心症候群 

  因為在粉專頁上面看到很勁爆的內容

  所以就跑去看了

  二十幾回 看很快

  看得我滿臉鼻血 少女心狂開啊

  而且真的也很好笑

  所以就來慢慢追吧

  話說,我喜歡女角的好友 理香

 

*6

  關上電腦後

  開始唸書

  把原定星期五的第八章看完

  關於多元化的學生輔導

  裡面提到了一些特殊教育的部分

  真不懂,為什麼那些家長不讓他們去接受專業的課程呢?

  貼標籤什麼的想法真的靠北耶

  說實在的,真的很討厭人類這種生物

  除了病症之外的特殊教育

  還講了其他東西

  像是性別、種族、宗教、社經地位……

  只是我覺得啦

  老師講他的多元,社會還是持續散佈不多元(撐下巴)

 

*7

  書唸一唸

  老爸打了電話過來

  說是要我哥老歌去吃飯

  但才四點五十五分耶

  超傻眼的

  不過,大概是要請一下今天接送的同學吧

  所以就和老哥走過去一起晚餐

 

  就說這家變得不好吃吧

  吃這個不如去吃老先覺

  價格也差不多

  但湯頭好多了!

 

  新聞。

  繼俄國、敘利亞、法國、非洲、馬利之後

  在美國那豈不知是否為IS信徒所為的槍擊案之後

  英國也出現隨機傷人事件

  由於對方高喊「為敘利亞」令人不免覺得和恐怖攻擊有關

  只是,空襲這件事 對一般的老百姓而言也是有所傷害的

  此外在非洲作亂的博科聖地又搞自殺炸彈攻擊(死目)

  再來就是選舉的新聞,實在沒啥好看

 

  洗完澡繼續看書

  要把進度補回來

 

*9

  華視天王豬哥秀。

  一樣就是看嘉慶君的部分

  陳隨意的台語真的很難懂XDD

  楊繡惠每次都很失控

  不過她的失控和王彩樺不太一樣

  楊繡惠幾乎都是出來罵人

  而且超會罵的XDD

 

*10

  又開始補日記人生了

  (抹臉)

 

*11

  提諾 生日快樂

 

*12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班級經營

  輔導原理

  教學原理

  12/12 聖俊表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30/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5/香菇君67/17歲6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