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元旦。動物方城市。

*1

  看了一點今年的台中開場唱

  是伍佰啊

  而且一開場就是一首和台中有關的歌

  聽到了:逢甲 七期 大甲

 

  十二點一過就開始狂簡訊

  網路和手機都好卡啊

  大家新年快樂!

 

*2

  本來醒說跨完年就要直接睡

  但想到噗上70未讀

  所以就來開一下

  結果就不小心過頭了(反省)

 

  小林幸子 

  這次依然是衣鳴驚人

  那個字幕但是什麼啦XDDD

  真訝異V家有用他的聲音創隻Sachiko(這名字真讓人有陰影)

  柯w市w長w 

  完蛋了,笑到抽筋了

  何不一開始就讓他清唱啊

 

*3

  元旦就是要睡到飽

  不過,我睡到十點多這樣

  然後又賴床了一下

  滑手機什麼的

 

  起來沒多久被派去買午餐

  本來還擔心素食麵沒開

  幸好有開

  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4

  午餐就邊吃邊看新聞

  全台看各地的跨年晚會和煙火

  也看全球各國的跨年

 

  看完就開電腦補日記

  然後我在網路找到一級雙廚出任務(開心)

  而且還是聖誕節特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超棒的啦!

  原來去年他們有得金鐘獎啊!

  恭喜恭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Soac

  而且真的比較喜歡他戴眼鏡的樣子

 

*5

  畢竟還是個考生

  雖然是元旦,還是要唸一下書

  唸書。

  又唸了一個單元

  還多唸下個單元的前面一節

  教學原理也很……

  很那個的科目(什麼)

 

  看一看變成看《小王子》

  本來希望昨天 也就是去年能看完

  但還是差一點

  真的好喜歡這本書

  雖然後面都會有點心酸酸的

  但,我知道想王子就在那裡

 

*6

  【文坑】

  今年第一寫

  夜行談

  繼續把故事寫下去

 

  然後玩了很久沒玩的Cytus

  觸控板有一排壞掉真的很麻煩

  這樣會有多Miss

 

*7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那傢伙

  真的很眼神死

  然後你遷怒到我這裡個屁啊

  莫名其妙

 

  去運動

  在公園看到可愛的野貓

  還有超萌的柯基犬

 

*8

  晚餐就幫忙弄

  然後簡單吃

  開心,今天的麻油煎蛋是半熟的

  半熟的蛋是我的!

 


  看看今天的酷酷兄弟

  這次介紹修圖APP

  不過,我對後面介紹的機器人比較感興趣

  超可愛療癒的啊

 

*9

  迪士尼的新動畫好像還不錯

  Zootopia

  直到這次的預告才真正吸引到我

  期待上映

  那隻狐狸莫名地很對我味(?

 

  欸欸欸欸欸

  Cytus 這麼厲害啊啊啊啊

  今天發現他們的粉專

  然後看到了這則新聞 

  不管是要做動畫,還是要開咖啡廳

  都超威的啊!

 

*10

  明天要下台南

  但事情真的不知道怎麼喬

  那傢伙真讓受不了

  自從失戀後就變得很自我中心

  煩死了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教學原理

  教育哲學

  幼兒發展與輔導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4 教檢報名
     副總統政見發表 20:00

  1/8 總統政見發表 20:00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1/25-1/29+2/1-2/3
     衝刺班 8:00上課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我的汪汪男友89/17歲76/少女心24/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推進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佇足

  英灣30-18 佇足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望。讀書。模考。衝刺。找工作。

  一月一日,元旦。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5.01.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