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黑執事】新年晚會-那個執事、賀正~夜場 

  昨天本來打算看完聲優見面會才睡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被消音了

  難道是因為沒有差電源線的緣故?

  雖然沒有看完,但也看了一半,也搞得時間不早了

  當然之後也有找時間繼續看

  重點當然是放在後面的搶答與現場特別小故事

  真心覺得,都是你們黑執的人帶壞杉山www

  黑執真的有太多沒要醫的男聲優

  雖說是自由發揮,沒想到是事先說好的(而且是杉山想到的梗)

  杉山還遵照約定演出,真的太古意太可愛了

  積極搶答真的是讓大家驚訝了

  吉田小哥真的很寵杉山www 他一定覺得:終於有人要好好進行活動

  老實說,我真的還滿喜歡吉田小哥的主持ww

  Kaji大概是能繼承杉山清流的小天使

  而且是Mamo醬認證的天使(?)

 

*2

  【Comico】

  蝴蝶167
   果然被告誡了,但這根本是偏見
   翠,你這樣會傷到貘貘的心啦

  趾尖的宇宙
   等等,今天這回事?

  魔王經紀人
   天使巴力啊啊啊啊啊

 

*3

  【動漫】動畫 F/SN UBW 15

  你們倆終於走到了啊

  不要毫無所謂地破壞自己家啦,雖然我知道命比較重要

  閃閃開寶庫不用錢呢(?)

  渣二一整個靠北,從頭到尾只會出張嘴,閃閃可以幫我賞他幾拳嗎?

  居然換閃閃解釋來龍去脈

  閃閃從頭到尾都超外掛的啊!

  Rider啊啊啊啊啊亞歷山大大王啊啊啊啊QAQQQ(錯棚了)

  從四戰到五戰,最不認真的就你啊 閃閃!

  不要這麼虐!

  不要在伊莉雅喊完:Berserker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是世界上最強的!

  後面接Berserker衝向閃閃寶庫洞洞的畫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會讓我想起韋伯對征服王下的令咒和他們一起衝向閃閃的情節QAQQQ

  啊? 雖然切嗣確實要Saber毀掉聖杯但這是造謠吧

  聖杯挑撥離間啊! 士郎真的各種衰小啊!

  這些爸爸真的很糟糕,不管是時臣還是切嗣!

  都還沒看到一半,我就胃疼得要死,心也糾結得不得了(趴地)

  伊莉雅QAQQQQ

  2006的黑歷史不只黑作品、黑士郎、連伊莉雅一起黑啊!

  雖然我心疼,但我還是無法喜歡病嬌

  凜是好老婆!

  閃閃你這王八蛋! 畫面雖美,但好痛啊

  我還以為你這次不會喊別人雜碎

  上一戰天之鎖有出現嗎? 好像有吼

  奈須真的跟虛淵有得比呢! 痛死我了QAQ 整話都在擤鼻子

  士郎你這笨蛋!

  我覺得第五次聖杯戰,可以叫做:都是爸爸們的錯!(?)

  堤外話:是說閃閃這套服哪來的?言豐的?

 

*4

  今天午餐繼續吃Fami

  至少不會那麼容易被雷到

  那個干貝雞肉煲粥,個人覺得不錯吃

 

  【塗鴉/文坑

  處理了補日記的事宜

  此外也開始打新期許

  不過,感覺今天絕對打不完

  上一年的補坑進度(遠目)

  不管是文坑還是圖坑,或是其他坑

  整個都(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要忘了

  我還沒有用2017繪師Orz

 

*5

  發了開箱噗 

  但我還沒有拿出來聽(抹臉)

  明天開始來loop林俊傑新專輯吧

 

  晚餐爽快地去吃了懿品的麻辣鴨血

  冷天吃這個,超爽!

  然後又去了趟全聯

  今天農曆十五,去土地公那拜拜

  嗯,總之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

 

*6

  【夢100

  發了記錄噗 

  也將兩位收穫祭的另一決覺醒啦

  晚餐看完了提爾的在養成

  接下來看看弗里茲的吧

  也差不多要來抽粉幣

  昨天好像忘記說了,曆之國這次的小故事已看完

  就是嚴父跟慈父的差異啊(誤)

  不管怎樣我比較喜歡猴哥

  啊 為什麼辛的身上看不到雞的家徽?

  維奧×2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12412步

  真的達成硬要走滿三天一萬步的成就

  但APP是ㄎㄧㄤ了嗎(皺眉)

 

*7

  大概列了年底前和明年初

  也就是這週末要處理、希望順利處理的清單

 

  檸檬水終章 v v

  原創Blog後臺處理 v

  茶2017修改之備份 v

  FC2放文 v

  CRC賀圖(先畫筆名要弄介紹) v v v

  CRC Wiki更新

  新期許 v

  冰酒三十題手稿 v

  結~One in the World

  Fate UBW v v v

 

  十件裡做了八件

  但實際有達到目標的只有四件(躺)

 

*8

  新年快樂!

  明天要上班QAQ(?)

 

*9

  【行事曆】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7/小巷101/復仇126/花府44/戀聲109/79% 116/拂曉141/17歲206/那年91/Attack!12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冰酒3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一日,元旦。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