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有做夢了

  而且是很累的夢

  除了很累 還亂七八糟

  依稀要打掃 還要收持殘局

  夢裡是我親愛的表堂妹

 

*2

  今天突然很不想起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掩面)

  就一整個很不想起床

  當然最後還是要起床啦

 

  酷酷兄弟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 

  阿神的內褲XDD

 

*3

  剛要熱午餐的菜,瓦斯就沒了

  只好就簡單微波 簡單吃吃

 

  然後今天有人來看漏水

  就算上面修好

  我們家還是要用啊

 

*4

  【Comico】

  果菜32

  一個特地去看病,一個因為趕特地趕對方走

  兩人之間之間根本超有愛啊!

  洋蔥過分,茄子是暖男啊

  櫛瓜過分,居然這樣傷害小黃瓜的少男心

  被娃娃包圍的洋蔥www

  討厭長蔥? 這是洋蔥的吃醋發言嗎wwww

  洋蔥炒番茄 我可以!

 

  無聲37-39

  這個二十六歲真令人討厭

  赫濬好可愛啊w

  真的非常令人討厭,而且還是爛人

  那女人是?

 

*5

  【文坑/塗鴉】

  先弄昨天的日記

  然後補了一點茶

  接下來校稿

  硍 插圖陰我

  不過,終於校稿+排版好一篇了(歡呼)

  終於定度是六分之一啦!

 


  今天筆壓終於回來啦

  把鄭成功畫完

  順便找了背景的素材

  希望最後弄起來不會太奇怪(抹臉)

 

*6

  晚餐

  老爸買了四神湯

  我就煮鍋咖哩 炒盤菜

  簡單 但又不會太寒酸

 

  今天難得看了整集的有話好說

  老實說,挺值得思考的

  20160328有話好說:社會真的病了!四歲女童遭斷頸! 

 

*7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

  廢死聯盟又被挖出來罵

  你希望他被判死,講你要他死刑就好了

  幹嘛突然罵廢死聯盟啊?

  關聯性在哪? 邏輯在哪啊?

  超莫名的(遠目)

 

  大學以前,我是支持死刑

  大學畢業前,我覺得如果配套措施做得好的情況下,可以廢死

  現在,我傾向廢死

  當然我不敢說我完全深思熟慮

  但 我真的比以前想得更廣 畢竟角度切入得不一樣

  說真的啦,重大刑事案件罷發後先來鞭廢死

  這件事根本就是 獵殺女巫模式再起(遠目)

 

  我想說的是以下幾點

   第一,現在重大刑事案件不是因為廢死造成的,也不是廢死聯盟去犯案的

      所以不要說什麼殺人犯不去殺廢死之類的言論
      這樣只會顯得你文不對題

   第二,這純屬個人意見

      我覺得:與其處死這個人,不如要這個人負起被他殺的人社會義務和貢獻
          應該要殺人犯負起兩倍或三倍的社會責任,不是他的生命而已
          只是剝奪他的生命,我覺得這樣社會成本虧大了!因為是連續損失本應該有的經濟動力、人力資源和能造福社會的機會

   第三,處死殺人犯,並不會真的解決社會問題

      殺死這些殺人犯,只能宣洩一時的憤怒
      真的只能宣洩一時的憤怒,也並不會讓被害者好過或喚回這個生命
      此外死刑也只是杜絕,並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被歧視的人還是被歧視、吸毒的人還是吸毒、暴力潛在者依然是未爆彈

 

  分享 呂秋遠的FB文章 

  這篇文章說得好

  最後,祈求我們的社會能越來越好

 

*8

  明明進度追上了

  我還是不能早睡

  到底(抹臉)

 

*9

  阿飛找到工作了

  嗚嗚嗚嗚嗚

  希望我也能趕快找到工作

 

*10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7/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9/果菜32/小巷24/復仇44/愛靈36/79% 29/17歲122/少女心37
  RWBY S3-2/夏目貳5/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1.5/6
       插圖 2/12

  丹白 佇足

  林俊傑歌詞12-6

  英灣30-19 推進

  茶21 推進

  良步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三月,考試。新刊。找工作。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5.03.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