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二。

*1

  今天居然睡過頭(吐血)

  雖說是這學期第一次睡過頭,但有點嚴重

  因為

  首先,我是八點的課

  然後,我要丟衣服進洗衣機

  接,著我還要趕在第一節上課前,把昨天借的鑰匙還回去



  老實說,也不知道累什麼

  攤睡一下,起來就快要八點了

  超哭的啦QAQQ



  最後光速弄好一堆事

  對不起

*2

  國文教材教法。



  感覺只要有挺多體育系的課

  就會突然變有趣

  沒想到,書萱會跟著他們幽默



  偷偷用別人的手機上網

  但,還是有抄筆記啦

*3

  閩南語俗諺與歌謠。



  啊啊

  我臺語不好啊(抹臉)

  真的唸得很破

  呵呵,最後那個也太有趣了吧XDD

*4

  中午,

  被子慧要去參加他媽媽的教會的屏教小組活動

  跟他們一起唱唱詩歌 看看《聖經》的故事與道理



  老實說,

  其實一點也不會討厭參加這種事

  有時候,

  參加這些宗教相關活動 反而能享受到很多事

  教會詩歌啊 佛教讚頌啊

  其實都很好聽

  聽大家分享故事也很有趣

  聽經典的分析,有時會有被洗滌的感覺



  很喜歡今天,帶領的文藻信宏哥分享的部分

  如何得到屬靈的位置

  一、接受耶穌基督為生命的救主,恢復為神的孩子
  二、在對的關係中,認識自己
    自己的形象來自於:1.別人怎麼看你;2.你希望別人怎麼看你(虛假英雄形象);3.真正的自己;4.神怎麼看你
  三、認識神的心意

*5

  承接上面的話題

  來講一下 自己的宗教觀



  對於宗教信仰

  我並不執著或非常虔誠

  但也別誤會,我 不是個無神論者

  準確說起來 我比較是那種泛信者(感覺挺濫情的)



  我相信神

  也相信神會給我們平安 給我們指引 給我們希望

  但,我認之中的神 不限定是哪一位

  也可以說,我認知中的神 是世上任何一位神

  耶穌基督 佛祖 阿拉 玉皇大帝 媽祖

  什麼都好 什麼都可以

  因此,我才說 我是泛信者(笑)



  所以,

  我不在意,今日參與哪個宗教活動

  我只在意,今日的神告訴我什麼

  我不知道,明日的我是否會繼續參與

  我只知道,今日的我洗滌了什麼

  我不管,神怎看我

  我只管,今日的對祂傾訴了什麼



  不過,

  今日我還是要感謝主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也讓我能與您對話

  然後,

  我也要感謝,平時每位讓能讓我感到心安的神

*6

  趁著晚上上課前

  開個電腦,傳個東西

  還有小小地打包一下

  然後,跑去學餐吃晚餐

*7

  多益。



  嗯

  三百多分

  要再加油一點



  等等

  你cue我的用意是啥(抹臉)

*8

  從西校回東校後

  看見大排長龍的隊伍

  原來是要去鬼屋的

  還好,昨天我就去了



  今天進去的

  倒是有彥任、豪杰、逸飛、辣猴、學弟和學長們

  等等

  我說,豆漿學長

  你這樣不會太花錢嗎?

*9

  耶!

  明天回台中!

  打包!

*10

  腦補

  或許一種自我滿足的

  基本技能

  就算被說蠢

  也會奮不顧身

*11

  【學業】

  背詩格律 

  筆記 史記

  閩南語 參展心得

  治學 筆記x2

  元明清 竇娥冤 黑旋風 趙氏孤兒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3/29 臺中

  4/8 中文工作坊17:30

  4/10 班經 13:00上課

  4/12 落山風 21:00

  4/17 班經 13:00上課

  5/29 班經 13:00上課

  6/5 班經 13:00上課

*12

  【坑、其他】

  會長68/黑執74/潘朵拉71/鄰座32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推進

  空歌 佇足

  茶(十二) 佇足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三月。爐心。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2.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