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著許多人相約凱道

  我越來越有罪惡感

  雖然很多朋友安慰我

  但,一想到別人在凱道奮鬥 我卻在澎湖… (掩面)

 

  對不起

  我 只能用創作、禱告和關心來支持大家

  真的 好罪惡…

 

*2

  起床後洗洗衣服

  繼續畫圖

  最近圖產很高

 

  現在的我

  只能透過創作來表達我的理念

  反黑箱 反服貿 捍衛民主

  我愛台灣

  太陽花加油!

 

*3

  報告

  一早約要一起弄綜合教材教法

  結果只看到學妹們

  欸欸,大哥不見了

 

  呃

  我覺得你們太鑽牛角尖了

  這是大綱 大綱

  為什麼要在細節上繞來繞去

  呃,學妹

  不是我不幫,這是妳的部分

  妳要學著自己下結論 而不是一直跟別人討論

  雖然有時討論很重要

  但,這是妳的教學

 

*4

  綜合教材教法。

 

  嗯,我越來越討厭妳了

 

  啊啊啊

  學姐真的不好意思啊

  然後呢

  教案(吐血)

 

*5

  又窩了一下圖書館

  掃掃圖

  謝謝香港和日本

  真的謝謝你們一直伸援我們

  弄了一下中思

  但好累,就窩回宿舍睡覺

 

*6

  反正晚餐都買好了

  所以先洗澡,晚點再去窩交誼廳看電視

 

  【塗鴉】

  啊

  那張灣灣想畫成彩圖

 

*7

  雙廚出任務。

 

  讓自己喘息一下

  今天講義大利麵

  SOAC 看了我都餓了!

  那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啦

  是說,我沒吃過麵餃說

  然後我說,喬艾爾 那根本不是義大利麵了

 

*8

  Dear Mr. President 給親愛的總統先生


  哭了

 

  What do you feel when you see all the homeless on the street
  Who do you pray for at night before you go to sleep
  What do you feel when you look in the mirror
  Are you proud

  How do you sleep while the rest of us cry
  How do you dream when a mother has no chance to say goodbye
  How do you walk with your head held high
  Can you even look me in the eye
  And tell me why

 

*9

  謝謝 爸爸 

  謝謝您

  謝謝這樣地支持我們

 

  太陽花們 加油!

 

*10

  天祐台灣

 

*11

  【行事曆】

  3/28 綜教報告

  3/30-4/2 澎湖

  4/7 中思補課 13:30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4 女性文學報告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剩參考書目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EW-8 佇足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