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mico】

  果菜40

   番茄的存在感好高喔(錯惹)

   小黃瓜你就和公主在一起吧

   果然是整人遊戲

   藍莓又變成姊姊了啦XDD

   必須說,穿西裝且梳半顆由頭的洋蔥好帥啊(截圖截圖)

 

  拂曉55

   實乃理好聰明啊

   而且男友力超強的啦!

   完全收服紬了啦(錯惹)

   多百里大人真的帥死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淡定的飛踢什麼的 超帥的啦

 

*2

  【追追追】鬼灯140

  一開頭就一直講「爆菊」

  這樣沒問題嗎XDD

  小白這天然呆

  老實說,我也覺得小白終於會有這一天(喂)

  其實鬼灯很照顧小白呢

  很照顧桃太郎留下來的遺眷(?)

  外科醫師居然是鐮鼬!

  笑死我了啦(噴)

 

*3

  睡前弄了新刊進度

  【校稿排版】

  耀慈 完結

  就剩插圖

  接下來要排最虐新的 丹魚QAQ

 

  睡起來後,換補手稿

  看來真的假日比較有時間捕手稿

  【文坑

  冰酒 12

 

*4

  八點多就醒了

  這大概也是所謂的生理時鐘吧

  翻了一會,還是乖乖起床

  又吃了一塊太陽餅當早餐

  早餐吃玩,東西拿拿 出門去

  今天要去文博會

 

  在北部的好處,或許就是捷運很便利

  只要捷運轉捷運,就可以到目的地

  既不用找車位 也不會有車禍或塞車 還比油錢省(應該吧)

  在捷運上又看了comico

  是說,我在是新北政府外看到騎警隊

 

*5

  【Comico】

  少女心40

   所以我才不喜歡病嬌啊

   一不小心踩到他的雷,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不只拿東西堵住教室門 還用領帶綑綁wwww

   王子著佔有慾一整個破表啊!

   王子的心跳聲直接傳送耶

   你們就直接在一起了啦(茶)

   是說,我又有新素材可以練習了

 

  無聲44.45

   宿營啊

   詩玄真的好可愛啊

   他還真喜歡大海

   赫濬真的是超棒的朋友呢

   不要隨便放電啦 你會迷倒女孩的

   哈哈哈哈

   詩玄真的超纖細的 根本水男孩啊

   那傢伙到底有什麼毛病,自以為幽默呢

 

*6

  哇,爭豔館和捷運站也太近了吧

  從一號出口出來,就立馬到達

  對北部的既定印象 有一個就是

  只要有空地處,就會有一群人在練舞

  還真的是呢

 

  其實呢,我今天一開始是抱著去看AKRU老師的攤的心情去的

  沒想到算是挺多意外收穫的

  看到許多讓人驚訝的攤位

  譬如說:彭傑老師的攤 Line原創貼圖的攤(繪師還蒞臨簽名)

  AKRU老師的攤一整個就是走百畫帖的風格

  攤位上的商品,我幾乎有一半(艸)

  最意外地是看到日本設計的臺灣吉祥物

  真的超可愛的啊 沒有一起合照有點可惜

  不過腦充血地敗了周邊Orz

  沒辦法,就是愛臺灣

  逛完原創和文創的部分,就去逛博物館的攤位

  結果在故宮的攤位上又失心瘋了一次

  傳說中的「朕知道了」紙膠帶,真實出現在眼前

  誰還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

  噗浪整理 

 

*7

  晃完文博會

  出來逛一下外頭的 花博農民市集

  可惡 是誰泡茶啊!

  竟然大中午泡著麼香的紅茶,有想過空腹的我的感受嗎?

  然後就帶了三包菜回家

  三包100 還能接受 而且是有機的

 

  在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一間簡單 但生意很好的麵店

  說實在 也不難吃啦

  再到附近的小七繳電話費,順便領錢

  接著就打算回家(其實我也挺節能的)

  就在捷運站的外的階梯上看到一群金髮人

  雖然只是背影,但直覺告訴我是cos

  那個綠色衣服還有黑背帶和皮帶的,是亞瑟吧

  走近一瞧 旁邊淺卡其色襯衫的已跟呆毛還有眼鏡

  嗯,APH外拍團

  居然大庭廣眾地整裝(抹臉)

  故意稍稍逗留一下,因為想看是哪幾個角色

  最初認出的是 亞瑟 蘿莎 阿爾

  本以為是小少爺的,居然是女加

  縱使沒有全部準備好,但透過服裝和一點蛛絲馬跡

  確定這六人的身分 英米加+性轉英米加

  雖說對他們大庭廣眾下整裝有點無言,但碰上APH外拍團

  還是覺得幸運和開心

  其實有點想上前問能不能給拍(助手)

  最後

  真的覺得自己是無可救藥的亞瑟死廚

  連Coser坐在台階的背影都認得出來

 

*8

  回到板橋車站後

  因為早上搭車時已知道機台在哪裡

  所以,手癢打了兩場JU

  今天有打到4個FULL COMBO 開心

  鑽方塊 剩最後一個

  看起來是指定曲@@

 

  接著上樓買東西 去icolor(完全忘記大創就在地下室)

  主要是買書架 不過順便帶了一個洗衣袋

  準備回家時才想到:今天還要拿車票

  對,昨天半夜在訂母親節回去的車票

  今天不拿就會GG了

  是說,排在我前面的那兩個香港男生應該是couple

  因為我看到一中一人吃另一人的臉(?)

  後來終於想起地下室有大創

  想說都要走地下道回去,就去尋找一下大創

  接果在最東側 東出口那邊(我住的地方靠近西出口)

  所以就在板車的地下街逛了逛

  在有機的柑仔點買了一包關廟麵

  超不懂,為什麼現在紅蘿蔔這個貴 =口=

 

  結果,

  我又在領到錢之前

  一直花錢(面壁)

 

*9

  【文坑】

  繼續寫 冰酒30-12

  MEIKO好女王啊!

  KAITO根本就是小M啊

  是說,也差不多要來畫下個月的MEIKO日

  就畫女王吧www

 

  良步

  是的,好久不見的良步

  總算是繼續寫了

 

  【塗鴉

  幫女王MEIKO打草稿

  希望順利

  電繪卡門的部分

  剩兩條腿和背景

 

*10

  滾石愛情故事。

  劉若英-成全 

 

  其實這是看第二遍

  突然很喜歡女主角 太有個性了她

  「你知道你看上的模樣有夠白癡,不過沒差,因為羅密歐本身就白癡」XDDD

  是說,這部有病的人特別多

  「我們不是你大編劇底下的角色,人生嘛,難免有些意外

  「我只是想放過我自己

  「誰說我不愛啊,只是有時候愛的方式不是靠近,是保持距離

  所以這次是HE嗎?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1

  晚餐吃了小七的粥,還買了一盒水果

  今天終於遇到雅房的那位房客

  剩下的太陽餅都是我的早餐XDD

 

  明天 想來看動畫

  夏目 RWBY 都好

  就是想看動畫

  然後繼續補文

  還要看那本《油來遊去》

  吃飯時,記得去買紅蘿蔔

  這樣去公司才能煮

  最後,如果有空 要看十三行的稿

 

*12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4/25 宛釗來台北

  5/6 回台中 17:55

  5/7 母親節聚餐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5/果菜40/小巷27/復仇47/愛靈39/79% 32/拂曉55/17歲125/少女心40
  RWBY S3-2/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2.7/6
       插圖 4.1/12

  茶21 佇足

  良步 推進

  冰酒30-12 推進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3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