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校稿排版/塗鴉】

  昨天開始排法貞

  總覺得應該會排很快

  147-150

  順便弄了一點頁眉的書名

  排版完還有頁眉書名和篇名在等我

  此外還有free Talk後記

 

  今天早上開了西卡第二張圖

  親分

 

*2

  今天早上莫名七點多醒來

  而且今天變得冷冷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

  早餐 美路+孔雀餅乾

  淡忘了沾果醬

  不過,我把果醬帶到公司去

  因為昨天宛廷有買吐司

  所以考了兩塊吐司來抹果醬

  是說,公司的烤麵包機好可怕啊

  明明沒怎樣就自己出現烤焦味@@

 

*3

  本來是昨天下午要開的會

  拖到今天早上才開

  這周換淙哲分享

  他分享他之前在馬祖當兵的莒光島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馬祖只分北竿跟南竿

  原來還有東莒和西莒@@

  噗哧 還真的覺得島上有刁民(喂)

  真的很過分地壟斷島上的買賣

  陳將軍那個真的是(苦笑不得)

 

*4

  中午跟宛廷一起出去吃

  去吃滿福寶

  今天吃他們的麻將

  嗯,還可以

  順便去買垃圾袋

  先買最小的回家用用看

 

  回去後

  先翻翻新聞

  再趴著休息

 

*5

  【Comico】

  愛靈41

   耀星你活該啦

   誰叫你不回復人家的告白

   活該啦

 

  麻瓜魔法使

   完整結束了

   原來是爸爸英雄救美啊

   但,沒想到最後是媽媽先告白然後征服啊wwww

   等等,回應第一個害我歪掉了啦

   可惡啦 什麼月圓之夜就是爸爸媽媽瘋狂哈斯

   靠邀 這樣的設定我可以

 

*6

  把摺頁結束後

  偷偷來補日記

  這樣回家後就可以比較輕鬆(喂)

  今天換聽爵士樂

  然後,今天女人病來

 

  不久後被Richard指派新的工作

  想廣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最不會想廣告詞了

  腦子滿滿夢100但這不能用

  寶寶也爛梗 不想用

  好煩啊啊啊啊

 

*7

  下班前 十三行傳了檔案過來

  但因為對方也還不確定

  所以明天在校稿

 

  基本上中午都會煮麵

  所以晚餐就會盡量想找飯來吃

  偏偏附近大多都是便當(我不是很愛吃便當)

  所以大多,都會跑去買全家

  像今天就買了飯糰回家吃

 

*8

  【夢100】

  我家的路克覺醒了(尖叫)

  是 日覺醒

  此外,路克和安維都各一次愛情突破

  超開心的啦

  其他人很難想像,我召喚出路克那一瞬間

  有w多w開w心w

  目前手邊有10個王子

  夏隆 安維 蘭達 斯碧可 卡爾洛 多尼 芙流 路克 亞畢斯 梅迪

  目前心中排行依然是

  安維>路克>多尼

  梅迪一整個很法叔

 

*9

  才說要可克制自己玩夢100

  但完全沉淪了(抹臉)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13-16 新一代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3/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9/復仇50/愛靈41/79% 34/拂曉57/17歲127/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4.1/6
       插圖 5.1/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跩妙30-28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