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來是應該好好打日記

  但結果昨天只弄好17、18的日記

  然後就不知道就變成只打夢100(抹臉)

  最近莫名挺多親友跟著跳坑

  學姊和又瑄都進坑

  還要對又瑄做遠距離教學

  妖精石不要亂抽啊啊啊啊啊

 

*2

  【Comico】

  Attack!57

   欸,其實文介沒見過南若

   嘛 這女的從一出場,就沒有很喜歡她

   原來堂哥叫勇介啊

   嗯?勇介他? 不會吧

   留言真的很精彩XD

  鬼要去哪裡

   秋冬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傢伙

   算了,我不喜歡的主角可多了

   唉 看來我的CP大概會被拆

   噗哧 果然最後還是秋冬處理

 

*3

  【動漫】大城小事 單行版本3

  昨天有大概翻一遍,今天就來細看

  嗯 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集給我的感動沒有前兩集多

  不過,前面兩集很多故事也是看過的

  唉 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追不上就逃跑吧!〉這篇還是令人有所感觸

  就算我已經脫離那個階段了

  〈失職的老師〉這篇呢

  該怎麼說啊,張力不夠吧

  我們確實都是體罰下成長的孩子

  我們既不贊成體罰 但也不贊成零體罰 很矛盾吧

  或許這些故事,我日後在咀嚼就會更有感吧

 

*4

  午餐就簡單吃了全家

  順便去繳電話費

  接著去玉山領個錢

  昨天噴好多(抹臉)

  話說回來

  真的挺意外北人也有這樣盛大的普渡拜拜(什麼話)

  附近那間土地公廟居然連四天普渡!

  然後轉角那家Cafe看來不錯

  有機會去嚐鮮一下

 

  幹 這台車有問題

  是不會轉坐墊嗎?

  是在自私什麼(怒)

  最後走回家 就當運動吧

 

*5

  開了電腦

  本來是希望能把昨天的食記跟前天的日記

  結果最後只補了食記(抹臉)

  就剛好卡到活動兩倍時間(藉口)

  不過只少把食記補完

  也算有淺淺的進度

 

  發了久違的〈檸檬水〉

  我完全錯過小說紀念日(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糟糕喔

  而且昨天是二十日 工作周年

  一起忘光光

 

*6

  【文坑/塗鴉】

  努力空出一段時間來弄手稿

  把冰酒三十題結束

  希望下週可以把賀文詩結束

  然後,大概撇了噗浪美美技技辦辦的草圖

  就把灣的邊描好,順便描了APH賀圖一點

 

  是說,我真的完全地中毒

  妙台灣TTR的人間迷走Faded

  真的好想寫文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還一直推廣給別人XDD

  很久沒這樣熱愛一首歌

 

*7

  晚餐去吃另一家麻辣鴨血

  雖然也有白飯還可以選辣度

  但就覺得還好 可能久久才會吃一次吧

  啊啊 他們的鹽酥雞看得我好心動

 

  吃飽後

  一位發現一間書局,所以就進去晃晃

  雖然掛空英的招牌 實際上就是家教會書局吧XD

  雖然我不信這個教 但十字架飾品好美啊!

  而且好多桌遊

  最被倫敦小卡打到,掏錢買了(艸)

  令我最意外的成果就是

  這邊有賣我慣用的那水性色鉛!

  太棒了!

 

  由於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家吧

  所以就google看評價

  雖然去過夜店,但還沒去過真正的Bar

  有點想嘗試

  嗯?隔壁棟樓下的「板橋飛」好像很威

 

*8

  今天看了一點你水管

  感覺很久沒看了

 

  唉

  該不會最終就我一個人去看《樓下》

  雖然我是不介意一個人看電影啦

  但 我還有展覽要看(抹臉)

 

*9

  明天要上班了

 

*10

  【行事曆】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8/? 員工唱歌

  8/30 參訪小董的印刷廠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7/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7/小巷41/復仇64/戀聲31/79% 49/拂曉72/17歲140/少女心53/Attack!57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佇足

  冰酒30-16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