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謝謝你

*1

  【追追追】 RWBY

  嗯,最近追這個也有點勤(艸)

  RWBY好可愛啊

  鐮刀小紅帽www



  是說,琵拉人也太好了吧

  根本女神啊!

  強,你應該要感謝人家啊XDDDD

  白雪 真的傲嬌啊(大笑)

  白雪大大超傲嬌的啦

*2

  早上起床後,又窩去圖書館

  去把挑文弄好,之後印

  然後看一下JUSTICE

  因為也差不多要還了

  看了一點

  就去吃午餐了

  剩下的下次借的時候,再補上



  有颱風

  不過就噗浪上與現時的狀況來看

  上午 北部下大雨,南部大太陽(欸)

*3

  生命教育。



  等等

  這堂課到底是怎樣啦(抹臉)

  越上越離譜了!



  嗯嗯

  考題,是考題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4

  下課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畢竟聽說,臺中的風雨(望)



  回到F棟樓下

  意外地發現玴婷在一樓插畫

  呼呼,玴婷大大!

  E棟是黑天鵝+迎曦湖

  F棟會是什麼呢?



  Lulu久違的回信

  三張胡迪也太可愛了吧wwww

*5

  懋懋回家了

  松瑄也回家了

  剩我跟岱君

  但是我明天也要回家了

  岱君,請自立自強(拍肩)



  下午,屏東開始颳風了

  真的有颱風呢

*6

  晚餐

  跟逸飛、豪杰還有宇雙學弟

  吃,好久不見的勁崎

  沒想到出校門沒多久,就下雨了



  哈哈

  他們也太歡樂了吧

  等等

  你們兩個越大,婊人越來越狠了

  超壞的你們

  不過,也很好笑啦XDDD

  當然我們也有聊些有深度的

  只是,外的雨也太大了吧(傻眼)



  嗯

  我們有四個人 但只有兩件雨衣

  吳豪杰哈拉了很多,不過內容…

  最後我們挑了雨稍回小一點的時候,回學校

  阿飛很貼心 真的

  不只把雨衣讓給我,還找了塑膠袋讓我裝包包

  好男人啊TUT

  不好意思,又讓你淋雨了 QAQ

*7

  【本】

  明天去印內容吧

  這樣比較好畫

  然後這次的內容比較少,所已打算用騎馬釘

  不過,騎馬釘的排版…

  是不是比較麻煩啊OAO



  然後

  開始考慮是否要畫明信片

  如過要的畫

  應該就是爐心了

*8

  潭美走了

  我明天應能順利回臺中

  應該吧

  因為有人提醒我

  還有西南氣流(抹臉)



  然後,我深深地感受了

  現在十一點多的屏東

  好可怕啊(哭)

*9

  不知道

  一個小動作 一點小細心

  都讓我悸動不已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想

  還是想把所有的所有當做秘密 醞釀心底

  偷偷地回味 偷偷地掩面

  怕只怕

  哪天,滿了

  我會忍不住

*10

  【學業】

  8/25 多元 心得



  【多事曆】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2 回家

  8/23 去JB找阿清(18:00前)

  8/24 919同學會(19:30)

  8/24-25 CWT‧T10(不去)

  8/25 民俗公園(?)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8/29 模擬面試

  8/31-9/1 CWT‧K13

  9/11 面試

*11

  【坑、其他】

  會長81/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8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茶(十四) 佇足

  耀慈 推進

  鴉兔 over

*12

  八月。暑修。同學會。同人場。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四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五日,祖父母節。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CWT‧K13場。

*102.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