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很華麗麗地繼續賴床(什麼)

  就不知為何很想睡(揍)



  是說途中有爬起來上哈佛的課

  看完就倒回去睡(欸?)

*2

  今天Micheal教授繼續探討洛克



  洛克很熟悉,對吧?

  對,就是那隻洛克

  提倡天賦人權的那一隻



  到底他的理論有沒有互相矛盾呢?

  其實我看到後面有點混亂

  似乎有個同學看出端倪了(真厲害)

  現在想想,反抗政府也挺無趣的

  當初到底是哪個傢伙發明了民主制度、政治措施啊

  看起來挺正當,但實際上誰知道啊!

  多數暴力啊(崩壞笑)

  但大家幾乎也快這社會馴養的了吧

  就像那女生說了,雖然她有些不同意現在有限政府,但她還是會服從

*3

  今天超頹廢的(還敢說)

  不過有認真抄老子《道德經》

  今天抄到二十幾章了

*4

  下午又把小彰彰翻出來看 XDD

  少女漫真的是每次翻出來看,每次都心花朵朵開

  小彰彰好帥啊(扭)



  不過,還是有看到不純熟的地方

  比如說,關節還有沒有指甲……

  但,還是比我厲害超多了(廢話)

  看看不同於APH跟PH的畫風的漫畫也很棒

  每種故事 每種畫風都有名人的地方

*5

  下午看了一下BLOOD+第三集

  也終於明白為何慧會大推血戰

  真的很棒

  光看前三集,我就完全被劇情吸引!



  慢慢地開始講小夜的過去,跟解釋「翼手」的存在

  雖然依然血淋淋

  但我看到喬治那滿滿的親情 大愛

  給凱 給力克 給小夜

  很感動

  看到喬治老爹搶過武士刀,衝向那半隻翼手,喊到:

  「小夜是我的女兒,我不會讓你碰她半根寒毛!」

   結尾差點就飆淚了



  ナンクルナイサ

  戰鬥吧,小夜

*6

  晚餐就嘿啦嘿啦(?)自己下廚啦

  其實也只是煎了九城塔蛋

  反正就嘿啦嘿啦囉

*7

  是說,

  其實妳也沒有多信任吧

  老是怨他不信任

  那妳呢?

  現在有東西出問題,第一句就怪到他

  我不懂,到底是怎樣?

  遷怒還是 退化

  曾幾何時,我也覺得妳無理取鬧了

  真的越來越不想多說什麼

  但,有放不下心



  也許,一旦有了裂痕

  真的什麼都回不去了

*8

  草愛上鳥

  (崩壞笑中)

*9

  倒數 十三

*10

  八月,迎新。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