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未曾聽聞海潮之聲。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1

  昨天打電影心得就先滾去睡

  於是早上又再度爬起來打日記

  還在猶豫到以要不要弄好片相推的PO文

  再考慮考慮吧

 

*2

  欸,原來今天有共伙啊

  請算上我一份

  我可以幫忙煮湯

 

  本來是要繼續幫忙桃園客家

  後來在R的調配下,去幫忙淙哲

  Q將那邊順利結束

  現在是要找總校審

  簡單來說,就是顧問和類似外審委員的角色

  不得不說 超難找

  難度有如昨天被賦予要尋找的 ㄊㄩㄎㄐ插畫家

  第一、臺灣沒產石油,所以石油相關科系真的很少

  第二、現在能源幾乎都轉向綠能

  真的超級超級難找

 

*3

  午餐幫忙煮了蘿蔔湯

  今天忘記拍照了

  驢子那道真的很厲害!

  超棒

 

  現在夢100換成粉幣的活動

  所以十二點就要開始打了

  打打怪 睡一下

  今天也是頗忙

 

*4

  下午繼續找學者

  但真的找不到什麼

  抽空寄了信

  幸好桃園藝文都沒有什麼東西要處理

  真是太好了

  平安順利地過了第一天

  明天要上傳APP

 

  石油那個真的

  淙哲加油(這裡就不得不說R真的是)

  中油還是自己想辦法啦

  真的麻煩死了

  下午蕭華來討論桃邀,哈囉哈囉

  下班前幫忙看桃園客家

  好可愛啊www

 

*5

  不知為何回過神來又是這種時間點

  本來打算七點半前下班的(結果QQ)

  該不會餓到連菜單都看不懂

  明明要點餛飩麵變成餛飩湯麵

  算了,晚餐本來就可以不用吃很飽

  但湯麵和湯價格一樣啊 QQ

 

  欸欸欸欸欸

  中南部的王子活動是近距離會嗎!

  可惡 想去

  只有六十名!

  而且我還沒看到這個活動(不愛看臉書錯了嗎)

 

*6

  【Comico】

  冥婚警戒中

   現在是要演什麼?
   超不懂的
   都覺得最看的很多都超展開

  79% 58

   翼wwww
   妳的勇www
   終於吃醋啦!
   天瞳感覺也令人揪心

  拂曉82

   結目wwww 不要玩鐵火啦
   多百里壞得好徹底啊QQ


  今天多看兩部作品

  未曾聽聞海潮之聲 

  喜歡它的畫風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百合讚讚

  之前追的《台北不來悔》出單行本了   

 

*7

  因為剛看完當紅熱門電影

  免不了想和別人討論

  只是,公司不能講太多(因為有人還沒看)

  噗上也無法講很多,粉絲會護航

  我真的沒有覺得這不好看或什麼的

  畫風美 音樂好聽 劇情節奏還不錯 聲優配得很好

  但,就是像我昨天所說

  有些地方可以再流暢一點

  有些東西可以一開始就鋪成,而不是後面才強調

  (不然還真懷其實失憶的人是我)

  雖然要作品符合主題,但是這樣有些bug的劇情

  只會讓我想的刻意或是說矯情

  當然可以向Q將說的 無視這些bug爽快看

  看電影的當下我確實是這樣,所以我覺得好看

  但是有些東西是不會因此而不見

  現在怎麼想怎麼都相吐槽

 

*8

  明天回台中

  我真的跟細田守老師的頻率比較合

  今天終於想起我還沒仔怪物之子的片尾

  結果歌一放沒多久,就紅了眼眶

  進入副歌後直接哭

  熊徹和九太QAQ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10/28 回台中

  11/9 紫晶聚餐

  12/24、25 GJ16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67/小巷51/復仇73/戀聲46/79% 58/拂曉82/17歲149/少女心60/那年29/Attack!66
  Psycho-Pass 4/ReLIFE 1/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2016英灣祭典番外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月,工作。文坑。萌節。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5.10.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