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

  莫名地,好累。

  沒有理由地,好累。

*2

  是說,

  我的時間掌握,是不是該再訓練訓練

  莫名地會瞎忙掉時間(抹臉)

  現在的生活,到底怎麼了?



  早上處理了一些東西後

  開了影片來練舞蹈比賽

  這是系出遊後,另一項大挑戰

*3

  民間文學。



  啊哈哈

  我小時候就是聽漢聲中國童話長大的

  而且,以前還會唱錄音帶開場的那段音樂(艸)

  真的很懷念呢



  台灣民間的水神信仰 是挺旺盛的

  畢竟,台灣是的島國 四面環海

  媽祖王爺就是代表

  不過,我對王爺的故事就不是那麼熟了

  水鬼的故事,也差不多都那樣

  不過老師今天說的那個濁水溪的水鬼,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而 《山海經》裡的海神讓我挺囧的

  我一直以為龍王就是海神,沒想到…

  至於美人魚,我記得中國童話裡有類似的生物 叫蛟人的樣子

*4

  漢語語法。



  只能再次跟嚴杯杯道歉

  今天沒有很專心地聽課

  對不起啦,在趕圖

  真的恨抱歉 >"<

  不過我真到今天在講數詞 序數 基數 量詞

*5

  晚上,再一次練舞



  啊啊啊,

  我竟然一整個趕拍(抹臉)

  拍子還要自己多看影片去抓感覺

  謝謝猴子的糾正



  是說,

  人文館那邊是哪個系啊?

  看起來像是現代舞

  而且,對方的人好兇喔

*6

  啊啊啊

  一直都會忘記記帳

*7

  明天導聚

  也期待姊姊會來 W

*8

  十月,系出遊。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