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大概是我上大學後

  第一次在上課日時睡這麼晚

  七點半!

  我之前哪天睡超過七點,在上課日的時候!

  人,真的不能天天熬夜

*2

  今日的早餐團

  大家幾乎都裝上了慢慢來機制
  行動超緩慢

  說到慢慢來

  今天真的超冷的!

  是誰跟我說:屏東沒有冬天啊!
  那今天這是什麼!

  寒流超冷的!
  沒想到屏東的氣溫會因此掉到二十四度
  我一直以為屏東的氣溫會維持在二五度說

*3

  世界文化史。

  今天的演講好多了
  總算不會那麼無聊了
  拜託前兩次演講無聊到我會杜估耶!

  今天講的是親分──西班牙

  喔喔
  親分一整個就超西班牙人的(?)
  熱情、活潑、樂觀

  喔喔

  彥彥今天沒睡著喔

*4

  我說,

  彥彥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5

  電影與人生。

  教授又開罵了

  我是這樣覺得:

  簡老師,
  適合交高中升而不是大學生

  有教學熱誠的老師,很有趣 沒錯
  關心學生未來的老師,很好 沒錯
  管很多的老師,是教學心切的老師 沒錯

  這樣的老師,不適合交大學生

  我的意思當然不是說,大學教授不能管學生

  只是,我覺得大學生是有字之自明的
  成敗是他自己要負擔
  所以,教授應該不用太去在意那些睡覺的同學

  如果要這麼在乎學生一舉一動的話
  那高中應該必較適合

*6

  五六節沒課,回宿舍

  虹如根又瑄竟然跟我說一樣的話

  「妳今天好晚起喔」

  原來
  我早起的行為已經讓他們習慣了
  (笑)

*7

  我說車爸,這跟有沒有問你是一樣的道理啊(抱頭)

§

  車爸說過
  他會過濾我們博雅叢書選出的書本

  他說,
  我們是中文系
  書,需要一些水準

  看完書目後
  我選了三本我還蠻有興趣的書
  寫了E-mail給車爸
  希望他給我一些建議和過濾一下

  結果,
  老師回信給我

  這三本都不錯
  你可以先翻閱序文再決定

  老師

§

  囧

  老師,這回答實在太精采了(哭笑不得)

*8

  我真的要說

  今天真是他媽的超冷!

  天啊!

  我都把圍巾拿出來了!

  這裡是屏東吧!

  是屏東吧!

  怎麼還是會這麼冷!

*9

  練唱

  我說啊
  這寶貝對不起的動作
  很微妙(扯嘴角)

  是不難啦
  但做起來會超卡的

  不過,我們可是中一甲耶!
  中一甲耶!
  難不倒我們的!

  只是,抱歉同學們的羞恥

  前面的幾位
  犧牲真的很大
  辛苦了!

  中一甲,寶貝 對不起你們的羞恥!
  要拿冠軍!

*10

  我要跟班上一些同學解釋

  不是我在生氣

  要玩可以,
  但不要給我用無意義的戳弄
  人的能耐有限度

  重點是
  我 本來就不太喜歡別人碰我

  還有,
  我今天是白目了一點

  我只是想練嘴炮  

*11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二十七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八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八日,跟車爸吃飯

  十月二十九日,練合唱。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練合唱。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