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算是有點驚醒啦

  雖然今天不用加班但還是不能睡太晚

  因為和奈米約了

  本來是想還想弄一點東西

  結果我沒那麼厲害(抹臉)

  根本無法補W5的日記

 

*2

  【Comico】

  Attack!73
   所以那婆婆是?
   大家的口味看起來真的超不多啊XDD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變風雲人物啦XD
   看起來就是吃醋啊,哈哈
   帶回家囉www

  少爺與女僕
   還是不夠成熟呢

 

*3

  想說都十點四十五分了,但奈米還沒傳訊息

  還是直接去府中接她,了不起就是等十幾分鐘

  結果走快到時,奈米就傳訊息來說她忘記先在前幾站跟我報備XD

  所以其實我算得剛剛好XDD

  順利接到奈米後,就散步去兔子兔子

  應該要定位的,但我們約的超隨便

  所以就只好等囉

  到小七那邊避寒

 

  還好也沒有等很久

  還好只是畫錯,還想說

   我就是來吃早午餐,你還把早午餐給劃掉!

  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抹茶的套餐

  和奈米邊吃邊聊

  繼續聊之前玩得很愉快的傳字遊戲

  寫字日文真的太兇殘了啦!

  開心地吃了一餐,好飽

  【柯柯的板橋食記】 

 

*4

  吃飽後,就又慢慢晃去今天的目的地

  路上順便介紹附近

  想吃merci下次還有機會

  原來,遠東這邊是要蓋陸橋啊

  等一下,這邊陸橋也太多了吧!

  而且走下面的的十字路口比較快吧

 

  欸,要不是奈米停下來

  我還真不會注意到那其實是關卡!

  穿越市政府一樓的大廳(因為我們跑去看室內聖誕樹)後

  正是逛起新北耶誕市集

  先逛半邊的常駐貨櫃,接著是這週末限定的市集攤位

  有一攤的明信片深得我們的心wwww

  不過,一到一點半,我們兩個壞毛病又犯了XD

  跑回去市政府一樓找位子坐著夢100打活動

 

*5

  打完活動後,我們繼續逛

  換從另一邊逛

  逛來逛去,總算是把所有攤位都逛完了

  最後,繞回去合買我們看上的明信片

  耶!

 

  因為想去買有阿容專訪的《男人幫

  所以去了新板誠品

  花了一點時間找雜誌,幸好找到了

  後來晃去三樓,沒想到

  居然在辦有關PH的活動

  是史萊哲林耶! 跩哥帥帥(你找誰)

  本來想順便翻翻之前看的血色格林童話

  沒想到現在居然把書封起來了!

  我是來確認被要求脫衣的小紅帽的故事(嗯?)

  然後我們倆稍稍談起了格林童話

  其實我很喜歡〈杜松樹〉

  最後又是坐著打怪,然後講故事XD

 

*6

  因為想說離板車很近,去看一下桑塔雄小鎮

  沒想到居然是B1那個  的裝置

  根本就是超大的騙局

  所以跑去打Ju

  今天打了PPAP

  等等,比我想得還難!

 

  沒想到居然下雨

  而且還不小

  幸好我們已經逛完市集了

  然後就預定行程地到我的小窩休息

 

*7

  沒想到奈米說我的房間不算小

  確實,比起之前的那間

  真的算是比較大了

  我們就簡單地聊聊天

  翻翻我這邊有的本本

  APH 魔嘎的本

  反正就是各種翻

 

  差不多五點半時

  下樓去吃麻辣鴨血

  噗哧,奈米說他超期待的

  因為現在的生活讓她很少能吃到

  幸好,家附近有家簡單好吃的

 

*8

  吃飽後送奈米搭車

  雨還是下不停

  大概是昨天加班的關係吧

  忍不住先睡一毀才起來弄東西

  真的很謝謝奈米又陪我一整天

  想想,真的是自從一起歸宅後

  就很常一起出門玩

 

*9

  【夢100

  不知道個人召喚券拿不拿得到

  希望可以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女主只和尤里交換禮物

  我嗅到什麼氣息啦

  昨天可是三個王子都有送禮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十三行博物館

  12/11 逛新北耶誕城市集 with奈米

  12/17 回台中幫姊慶生

  12/23 紫晶聖誕趴

  12/24、25 GJ16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2/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73/小巷55/復仇78/戀聲54/79% 64/拂曉88/17歲154/少女心64/那年36/仙丹36/Attack!73
  Psycho-Pass 4/ReLIFE 6/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2016祭典番外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十二月,工作。聖誕節。文坑。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一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5.12.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