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樣好冷,不想起床啊

  但是要上班啊

  於是只好起床(無奈屁)

 

  早餐買了府中站外的巧克力貝果

  飲料就搭派星期六抽到的穀豆奶

  總之就是有加入其他穀物磨成漿汁的豆漿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的喉嚨就排斥豆漿

  下午喉嚨好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2

  工作。 國文科

  繼續看古文三十題

  然後老師又出現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對不起

  但我已經看到二十二篇了

  再八篇就可以看完啦

  謝謝老師大人大量星期五才會來拿稿

 

  欸欸欸欸

  我都不記得我有紀錄這東西在上面

  不過有紀錄真是太好了

  紫晶嚴苛體制下的好習慣

 

*3

  午餐本來要吃素食

  但因為沒開,所以就去買了附近的豬肝麵

  豬肝就是要配薑絲啊老闆(燦笑)

 

  新聞噗 

  我真的只是週末想去看林俊傑而已

  為什麼要虐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變這麼冷(哭)

  剩下的新聞實在不予置評

  不過BBC有幾篇有趣的報導 

 

*4

  BGM。

  今天狂聽Gero

  不過後來跑去聽米娜新的朗讀

 

  【Comico】

  蝴蝶165
   只有我覺得那隻貘很像誘拐未成年少女的怪叔叔嗎?
   真的挺心疼小翠的

  趾尖的宇宙
   今田和小朋之間?
   覺得今田其實寵小朋耶
   噗嗤,亞紀和安士有親密接觸後
   亞紀就會對安士開啟防禦模式,超可愛

  around1/4~25歲的我們
   康祐該說自作自受嗎?
   但與其說他覺得女生麻煩,不如說他怕自己受傷
   也因為他一直選擇你情我願,交往快樂就好,才會一直被當作輕浮男
   不過我覺得啦,如果他認真起來去喜歡一個人的話,一定很專情
   燒肉店那邊真的笑死(康祐表示幹,早苗表示幹,明日美表示爽)
   無過早苗的做法也不妥啦,愧疚也不要避不見面,很傷人呢

 

*5

  先在北車領了票

  晚餐吃四季便當

  然後去旁邊Fami把點數弄掉

  有單個義美布丁真是太棒了!

 

  完成了一封信

  希望星期三可以再寄一波

  慧好像收到卡片了

 

*6

  因為跟風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設計二十五格的賓果真的超難

  想到快吐了

  不要歧視中間的格子啊!

 

  也因為這樣

  本來要做的事無法做了(抹臉)

  我需要早睡啊

 

*7

  【夢100】

  看了威迪SP故事

  威迪超可愛

  色彩兩位轉色角都處理好了

  幹 因為弄跟風我錯過打女王跟完成任務的時間

  覺得幹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6888步

  加入新的傳說

  結過糧食不夠啊啊啊啊

 

*8

  【行事曆】

  12/16 新北耶誕城 林俊傑

  12/21 回臺中

  12/22 特休在臺中吃湯圓

  12/23 寢聚-彰化古拉爵 中午

  12/29 特休跨年吧

  和督雅碰面

  聖誕卡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5/小巷98/復仇123/花府43/戀聲106/79% 113/拂曉138/17歲203/那年89/Attack!12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老師生日。

  十二月廿二日,冬至。

  十二月廿五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