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精采的開場

  在一次站上台

  底下的紅龍稍稍安靜了

  飽餐的中午

  結束在午後的 小白傘中



  相簿

*1

  起床後,胡亂吃完早餐就去西校(明明就是在西校吃的)

  說八點半集合

  但離頒獎,總會隔很久

*2

  今年的開幕很精采

  小大一都很有活力、有創意

  而且實小的小朋友超可愛

  打起拳來,真叫現場驚呼連連

  拉拉大概是因為看過,所以覺得還好

  但陸軍官校的軍樂隊,倒是讓人耳目一新

  表演的很棒

  小股那段,讓我想直接再看一半鑼鼓喧天

*3

  頒獎

  其實我是沒什麼好緊張或什麼的

  手中的獎狀跟上學期那張

  就差學年罷了



  到是破爛紙盒讓我挺困擾的

*4

  系外套不見了 QAQQQ

*5

  午餐參加了學校邀請的餐會

  反正能省一餐,何樂何不為(喂)



  只是,

  這也太像喜筵了吧(汗)

  吃超飽的啦!

*6

  小睡一下

  不過,我也不清處我是在累什麼的

  大概是去台南吧



  睡起來就看了一下血戰

  噗噗

  所羅門被甩了

  而且是被小夜狠狠甩了一巴掌之後

  在被狠狠地甩

  是說,

  我覺得有翅膀的哈吉比較帥

  其實蠻想問,凱跟真央之間究竟?

  雖然凱以小夜為中心,但他還是會在意真央吧

  值得開心的,大概就是大衛還活著

  你跟朱麗葉就趕快結婚吧(誤)

*7

  撐著小白傘,走去西校

  結果因為下雨而沒有比賽



  撐著白色的傘,默步在小巷裡

  這雨,好像清明

  沒有目的,只知道一直走一直走……

  就像當年,在你的背影裡,

  獨走在起風的 柳樹中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