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國美館。二二八。

*1

  難得假日,就賴床一下下

  但也不能賴太久,因為今天有行程

  吃吃早餐 刷刷夢100

  出門去婦產科

 

  喔,原來是這家婦產科啊

  搭公車時都會看到

  哇,人有點多,但是醫師也很快

  幸好是良性的纖維瘤

  不過生活還是要多注意

 

*2

  看完醫生後,時間有點尷尬

  回家之後又要馬上出門,但現在去搭公車又太早

  最後來是直接去火車站

  反正我就先去買票

 

  【Comico】

  少女心74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想看克里斯推倒理香喔(欸)
   王子同學XDDDDDDD

  那年50
   噗嗤,為什麼我覺得希範是在吃唯元的醋
   完全就是不想看到珠美為唯元盡心盡力
   真的好希望看到希範×珠美喔
   唯元真的怪怪的

  仙丹43
   大家真的都是柯南耶,師兄果然有事
   八仙到底在幹嘛啦XDD

  月亮的少年
   嘉慶終於告白啦! 帥唷
   佩蓁為什麼?
   不過,眼淚真美

 

*3

  今天終於促成奈米和Q將相見

  大家都在網路上這麼熟了(?)

  歸宅 食記在這裡 

  吃飽後,我們討論了一下之後

  決定去國美館

  而且是騎U-bike XDDD

 

  原來不用門票啊

  我們就一起滑夢100,一起看展

  雞年版畫特展還不錯

  有的作品真的很棒!

  然後我們在禮品店逛很久XD(但都沒有買東西)

 

*4

  特地定時打活動的奈米真的超可愛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順利有打到一次性的活動

  因為我們都不能太晚回去,所以大概四點的時候去搭車了

  回到火車站 也是差不多要道別的時候

  奈米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陪她去買晚餐

  Q將則是立即搭火車回豐原(人家阿嬤都打電話來了)

  不過,我家母上也打電話過來了

  因為我們約好下午要去看外婆

  最後就是我在火車站等媽,在一起去水湳

 

  再怎麼說,我也是臺中人啊

  路要怎麼走,我還是有概念的啊!

  不過,多了很多新路這倒是真的

  路上買了一點小伴手禮

 

*5

  這是第幾個看護了?

  老實說,我真的都記不清楚了

  外婆真的還記得我嗎?

  從能叫出我的名字,到現在不知道視線在哪裡

  以至於打完招呼後,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有時候,我在想

  這樣真的對兩邊都好嗎?

  但,親人活著真的是該感恩

 

  在里仁的餐廳吃晚餐

  老媽之前一直很推,今天終於吃到了

  真的還滿飽的

  但,這個價格啊(苦笑)

 

*6

  去草悟道找還在擺攤的老爸

  順便帶一杯熱花茶給他

  不知道有沒有向晚安曲那樣有效

  不過呢,我是真的很喜歡花茶大師XD

  因為老爸忙著顧攤,所以跟老媽就決定走走 當飯後運動

  遠遠地就發現市民廣場有活動

  走進後才想起,廣播有說啊!

  是二二八七十周年相關活動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七二部隊啊,真的都被掩蓋了

  因為時間有點趕,沒辦法好好看 真可惜

  不過有把史料拍起來XD

 

*7

  【夢100

  歸宅很放鬆,所以有好好打

  而且還彼此交流了不少

  只是,這次掉箱率真的很差

  多虧奈米的提醒,讓我記得每兩個小時就要去打托托故事

  但,還是錯過了六點的場次

  而且後來才發現,只有十二點、六點和十點有劇情

  希望錯過的不是稻草人的

  那個食夢魔的感謝祭

  完全放棄打最後一關,儘管是體力一

  太難了啦!

 

*8

  【行事曆】

  3/4 12:00 歸M宅 with奈米和Q醬

  3/10 回臺中

  3/12 家庭聚餐 11:30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7
  果菜85/小巷63/復仇89/花府14/戀聲67/79% 74/拂曉100/17歲165/少女心74/那年50/仙丹43/Attack!83

  生節點 佇足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冰酒30-23 佇足

  茶-22 佇足

  2017英灣祭典-1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三月,新的開始。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CRC國慶。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6.03.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