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想到,一眨眼我也二十歸了

  我們的相遇,是在那茫茫摸不著邊際的網路上

  因為一部作品 一個CP 我們相遇相識

  相識以來的數百個日子裡

  我們從這個作品聊到下一個作品 下一個遊戲 下一個話題

  就是從未見過面(好啦,我分別與妳們見過面)

  今天 就讓我們講一句

  初次見面,熟悉的陌生人(?)

 

*1

  在臺中火站的大廳上,相見歡

  傳說真的小柯 傳說中的奈米 傳說中的Q將

  然後對從臺北遠道的奈米說聲:歡迎到臺中

  因為奈米表示:臺中也太熱了吧

 

  雖然我是臺中人,新火車站對我來說 是陌生的

  舊站外面的公車站 也是陌生的

  幸好有先做功課,不至於像無頭蒼蠅一般

  Q將有公車動態APP,真是太好了(這樣就不需要騎鐵馬歸宅了)

  等公車時,大概講了一下對面金沙百貨的興衰史

  公車上,我們就隨意地聊著

  不同年紀真的聊不同的東西

  如果我們還是大學生,一定是聊學校的事情

  但,現在的我們 開口閉口都是工作相關

  我和Q將在參考書公司工作的二人組 聊起來特別有共鳴XD

 

*2

  今天在宅邸的

  有執事長 蘭陵王
   執 事 

  上次奈米初歸時,已達成按鈴成就

  今天就換Q將

  (但我們好像太早按12:59,對不起)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執事光

  傳說中的執事光

  是小柯大小姐 不是柯小姐也不是柯大小姐XD

  三個人當然是做四人座,空的位置 就請光填補熊熊

  光:「大小姐想要哪一隻熊?」

  我:「我想一下名字喔,小夜?」

  光:「其實我不知道名字耶。

  wwwww

  我:「那挑一隻你順眼的吧。」

  最後好像挑的是小律(還是小律律)

 

*3

  老樣子,先來說餐點

  我:威爾斯兔子+16OZ台茶18號紅玉

     兔子 紅玉  
    今天沒有慣用杯
    今天兔子很嫩,我喜歡(對,我宅邸兔子控)

  奈米:白甜蝦奶油麵+16OZ伯爵茶

       蝦子  
     恭喜奈米習得刀叉剝蝦殼的技能
     此外表示茶太檸檬了XD

  Q將:香草烤雞沙拉+竹取夜香姬(冰)

      烤雞  
    這跟我印象中的烤雞不太一樣呢,吐司好多啊w

 

  菜單又變了呢

  不只是上面的餐點有變更

  還加了很多宅邸小知識跟小資訊

  總之,菜單上多了好多好多的文字XD

  我們訂位時就有先訂餐點了,所以我們主要是要點茶類

  要點茶,當然要請出初聞香瓶啦XD

  但,就算請出聞香瓶 我還是很難抉擇

  本來想要執事推薦,結果家主說

   「菜單上面的都是我們推薦的啊!」

  這樣到底是要怎麼選啦wwww

  光在跟我們確認菜單時,因為Q將有換過餐點,所以她既不太清楚

  於是我說了一句:「妳是(點)烤雞。」

  結果就變成

   「這位大小姐是烤雞,這位大小姐是兔子,那位大小姐是蝦子。

  家主說烏颯奇也會這樣

 

*4

  今天歸宅的大小姐也滿多的(這樣很好)

  所以,我們只有偽包場半個小時

  早知道就要跟家主和光多聊天

  還好最後有抓到時間把小禮物送出去

  說到小禮物,我也買奈米和Q將的份

  在我給玩奈米後,奈米很開心地說:「哇,是……」

  本來以為她要說小禮物,結果

  奈米:「是妖精石!」

  wwwwwwww

  好啦,中午這個時候對我們來說就是刷夢100

  對,我們三位大小姐 一邊用餐一邊刷夢100

  順便交換一些資訊

 

*5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執事光

  真的好可愛啊 (///ˊ▽ˋ///)

  我們餐點端上來後,因為我們要拍照

  所以他就先去忙別的

  但等他在過來時,奈米和Q將已經動刀了

  光:「髒髒,吃飯前要先擦手,大小姐請把餐具放下。」

  瞬間明白為什麼他人氣會高的原因

 

  本來今天想說可以歸宅複習黑執事

  結果,根本無法啊XD

  大多時間都在滑夢100和進食

  不過還是騰了一點時間寫歸宅日誌

  家主:「大小姐想用什麼筆寫?」

  我:「好寫的筆。」

  然後家主就送上一整盒的筆wwwww

  所以,我這次歸宅日誌用了三種顏色的筆來寫XDDD

 

*6

  今天人真的挺多,所以倒茶就自己來囉

  Q將很好奇茶壺上的套子

  我和奈米就解釋說,是為了保溫用的

  接著奈米說:「妳可以戴在頭上。」

  Q將:OAO?!

  我說:「可以別嗎XD」

  奈米:「執事表示困擾。」 妳是多想調戲執事啊XD

 

  雖說如此,家主還是有抽空來關心我們和幫忙添茶

  家主:「所以自大小姐自己決定點紅玉嗎?」

  我:「嗯啊。」

  家主:「還喜歡嗎?」

  我:「跟我自己喝的不太一樣。」

  家主:「喔,大小姐喝的也是紅玉嗎?茶葉還茶包?」

  我:「野生紅玉,茶葉。」

  家主:「野生紅玉啊,差哪裡?」

  我:「我那個喝起來有野生的味道

  家主表示:妳系哩共殺虫(家主才沒有那麼粗魯)

  家主:「野生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到小姐可以形容一下嗎?」

  我:「不太會講,就有草味……」

  就在完全辭窮的模式下

  家主說:「紅玉有肉桂香和淡淡薄荷味。」

  我:「啊,宅邸的肉桂味比較重,野生的薄荷比較重一點。」

  Q將表示 原來薄荷是雜草味XD

 

*7

  嗚嗚嗚嗚

  真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歸宅

  還是今天收訊太差

  我講的話,家主聽不懂

  家主講的話,我有聽沒有懂(雖然後來有懂了)

  好,我會再找時間去赴下次歸宅的費用

  嗚嗚嗚嗚嗚

  不喜歡這種沒有默契的感覺(自以為有默契)

  其實我以為可以看到朔呢

 

*8

  今天謝謝奈米Q將

   很開心這次歸宅行程有促成

   因為英灣而相識的我們,因為夢100而吶喊安維的我們

   終於能一起見到面一起滑夢100,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我邀請的歸宅讓妳們滿意開心

   如果還有機會,希望能再一起歸宅(或去看女僕)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謝謝家主

   對不起,我會努力歸宅 讓對話沒有落差

   看宅邸有滿滿的大小姐,真的很開心

   雖然今天沒有聊到很多

   但,有家主在 就是我熟悉親愛的宅邸

   謝謝家主的守護

  謝謝

   雖然和你的互動不多

   謝謝你介紹菜單,謝謝你的服務

   也謝謝你的賣萌(?)

  謝謝小精靈和主廚

   今天的兔子我好喜歡

   只是洋蔥好辛辣唷QAQ

 

*9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10

  前十五歸 

  一週年的第十六歸宅 

  曾住在一起的大小姐 第十七歸宅 

  久違的第十八歸宅 

  乘著信件的第十九歸宅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