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怎辦啊啊啊啊,不敢連上網,怎更新啊

*1

  一不小心就跟姊聊太晚

  聊家裡的事 時事 其他事

  各種聊,所以就各種晚

  以至於早上醒來超級想睡

  各種想睡(抹臉)

 

*2

  【Comico】

  Attack!94
   阿慎wwwww
   黑綠讚讚
   御修?

  鬼要去哪裡
   阿鳳你!
   不會吧!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那個衣服到底是怎麼回事?
   搞得我好亂喔
   會長妳wwww

 

*3

  雖然很累,但該起床時 還是得起床

  謝謝小舅媽準備了蛋餅

  ㄎㄎ

  雙重標準

  自己就是善意提醒 別人就是雞婆多嘴

  然後陪姊去一趟小七

  欸欸欸 我覺得有點遠呢

  居然是散步到這裡來O_O

  居然有goole超做雜誌XD

 

  算算,老哥也差不多來了吧

  嗨嗨 娸 好久不見

 

*4

  開了冷氣 開始慶祝母親節

  蛋糕真的好漂亮

  披薩真的太多了

  然後用電視看youtube

  噗哧

  我們三個會看的頻道也差太多了XD

  姊姊推看三原 老哥說要看重量級 而我則是選那群人

  雖然都是會發笑的youtuber

  但,調性完全不一樣XD

 

  母親節快樂!

 

*5

  慶祝完後,大概休息一下

  把東西收收 就準備去搭車

  此外也談了一下老哥的事

  有時對親近的人真的很難幫

  想幫,又怕對方客氣 想幫,又怕傷到對方面子和自尊

 

  搭上抽後

  開始滑手機

  【夢100

  船長的AS超棒的啦

  看了超心動的啊啊啊啊啊

  船長這AS大概是五篇AS中我最愛的一篇

  不只因為海盜船上下裡外的歡愉氣氛 婆婆的關心

  最主要還是船長的情話講的含蓄浪漫

  『要和我成為家人嗎?
  『我決定活到她生命盡頭的隔天。
  『我想要給妳我所有的愛,妳願意接受我嗎?

  光聽就醉了

 

*6

  手機滑完後的通勤時間就是 睡

  有座位真的事太好了

  出站後報個平安之後,手癢跑去打Jubeat

  欸欸欸欸欸 原來有世界末日的RPG

  下次來打打,看是否能刷新紀錄

  最近都沒辦法把分數刷上去,哀傷

 

  和Q將確定好相關事宜後,去匯款

  老實說,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期待婚維立牌

 

*7

  回家後,東西放放

  就帶著筆電小V去附近的全家

  買瓶義美紅茶後,就坐著處理

  因為,在家開的話會直接連到網路

  但,不能先連啊啊啊啊啊

  那勒索病毒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

  邊用邊和姊姊交換意見

  把WiFi連線關掉後,再把電腦搬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網友們各個都很熱心,提供很多資訊

  但 我是電腦白痴啊

  不會用啊啊啊啊啊

 

*8

  弄好久

  還是不敢連上網

  明天買硬碟吧

  嗚嗚,我沒留這個預算啊

 

*9

  【行事曆】

  5/19-22 新一代

  5/27 初二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56
  果菜95/小巷72/復仇98/花府22/戀聲77/79% 84/拂曉110/17歲174/少女心84/那年60/仙丹53/Attack!9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短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十四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