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超認真的

*2

  昨天晚 結 One in the World

  玩得有點晚(揍)

  不過,我決定重玩(欸)

  因為我第一個故意亂按,這很糟(妳也知道啊)

  所以我打算重玩,認真靠自己的實力(?)玩一遍

  再玩攻略囉

*3

  早上賴床一下

  卻跟親愛的小賴同時坐起床

  是很有默契啦

  但面對面互看,會有點被嚇到

*4

  起床後

  將風檐展書讀更新到這禮拜的進度

  今天看 李白〈與韓荊州書〉

  是說,李白這傢伙還是這麼自信滿滿

  把自己好好吹捧了一下

  不過蠻像他的作風

*5

  午餐,跟小賴一起去吃

  因為忘記帶安全帽,所以跟警察玩了一下躲貓貓

  吃完超吉飯桶後,就去寶雅晃一下

  小賴要買日用品,我也看了一下

  沒想到一出來就下大雨!

  哪招啊 =口=

  狼狽地回到宿舍後,剛好遇見正要出去吃午餐的三六九

  路上小心啊

*6

  看了一下散文的PPT

  也做了一下筆記

  不過現在卻覺得我浪費這段時間

  但,相對地

  我為未來的我省了一些時間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7

  為了寫台灣文學與電影的作業

  我又只好再將奪獄困獸看一遍(原來是限制級

  雖然跳過我不想看的橋段

  但卻為了一些重要片段,重複看了很多遍

  一小時四十七分的電影,我也沒有解省多少時間

  然後把熱熱長又不是很好看的〈喝尿者〉〈渴死者〉看完

  所有東西看完就開始寫比較影評

  只是這作業幾乎佔去我整個下午甚至晚上



  都是該死的翻譯組

  一直不把關鍵的牆上刻字翻出來

  害我要看翻譯很奇怪的google,猜意思

  然後慢慢分析加上貪玩噗跟MSN還有跟室友吃飯

  所以寫超久

  啊啊,途中還不小心忘記存檔

  害我要重打一大段(哭哭)

*8

  今天晚餐帶親愛的室友,又瑄去吃美食家

  老闆娘還是這麼親切

  招待了小菜,謝謝

  然後順帶幫小賴帶貴族派跟水巷



  是說,又瑄在水巷前面兇我(哭哭)

  所以我帶了一個水巷環保杯回去

  那時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環保杯

  又瑄就跟我說:「猜拳決定!」

  如果她贏,我就買;我贏,就先不買

  結果,她贏了

  正當我無言時,她很兇地跟我說

  「尊重猜拳的決定!去買!」

  然後,我只好轉向看笑話很久的店員,說

  「我要買環保杯。」

*9

  說好的夜半寫書法,可能要改時間了

  說好的《山海經》,可能是明天的事了

  不過,英文雜誌可能是待會的事

*10

  都是電子履歷啦

  害我還要撥時空弄這該死的東西

  無名都忙不過來了

*11

  五月。綻放。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三日,慶功宴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