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手遊廢宅

*1

  昨天又是滑完夢100才睡

  就說完蛋了

  我真的沉淪了

 

  早上比預定時間早起

  一來是生理時鐘

  二來是肚子不舒服

  看來,昨天那家韓式料理的辣

  不是什麼好東西(望)

 

*2

  早上本來要看滾石愛情故事

  但時間又被我滑掉了

  所以大概,看了六分鐘

  就出門準備去新一代

 

  因為真不知道要帶什麼

  所以就去買貝果

  希望妹妹別介意

 

  搭捷運轉車去

  幾次下來

  真的變成比較會搭捷運了

 

*3

  捷運 淡水信義線

  人好多

  尤其後面幾站,湧入一堆人

  從他們對話,大概可以猜出也是要去看新一代的學生

  捷運車上很多人,也要拍照發文啊

 

  世貿外面人多到一個爆炸

  還好我有先買票,這買票的人龍@@

  話說回來,我上一次到台北世貿

  似乎是國三那年跑漫博展的時候

  之後沒再來過

  話說,排隊入場還沒比外面排隊入場的人還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的攤位是怎樣安排的啊

  沒走好,只會在某個學校裡面繞

  不像台中A+ 不會在同個學校裡打轉

  晃晃找找 花了一番功夫才終於找到雲科

 

*4

  雲科 視覺傳達藝術系

  有個大螢幕

  張望了一下,立刻找到阿雅妹妹

  不過她的攤位上有點多人

  看他這麼忙,我就在一旁等

  順便看公播大螢幕的內容

  欸 這是妹妹的! 立刻錄影(錯誤示範)

 

  終於,她的攤位上的人潮不見了

  立刻上前去認親

  唉唷,如果姊姊無法在茫茫人海找到妳 還是姊姊嗎?

  太好了,妳喜歡貝果

  然後聽妹妹介紹她的作品 順便聊聊天

  真強 一個人完成作品

  一直站這很累,所以跑去公播前面坐著聊天

  唸謠那個真的太有趣了

  不得不說,新一代的人潮真的超可怕的啦

 

*5

  應為阿雅和牠同學約去吃飯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吃101午餐

  本來是想一買快餐外帶去世貿外面吃

  但是,摩絲和M當勞都超多人的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賣蚵仔煎的

  但忘記跟他們說要外帶

  只好端著餐到處找位子

  幸好有找到

  130 滷肉飯+燙青菜+炸豆腐+丸子湯

  老實說,不算貴(以台北的物價)

 

  回新一代的會場後

  就到處逛逛 看看其他學生的作品

  沒多久,阿容也來和我們會合了

  久違的姊妹相聚

  他們這對姊妹真的是好可愛啊wwww 感情很好

  明年等著看阿容的展

  然後我們一起拍照一起打卡

  又晃了一會 就回家去

 

*6

  回家的路上,繞去西門

  因為想確認一下APH畫冊

  上次明明看到就是寫801,為什麼私訊會(抹臉)

  果然 我上次沒看錯

  這是我目前知道最便宜的價格

  先預支下個月的薪水買囉

  開箱噗 

 

  回到板橋後,又去打JU

  今天基本上都是刷舊歌

  很開心地是,分數都有刷上去

  下次又要打指定曲了@@

  和大學時期相比,現在大多完五六級的歌

  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最後多一場波呢私 所以選了PONPONPON

  然後就聽到旁邊的人說:

   這一首會想到Gero

  很好,我打這首的時候

  百分之八十五的人都會說這句話XDDD

  Gero UCCU

 

*7

  【夢100】

  和王子們相遇後得的第一個週末,我成了手遊廢宅

  今天狂玩

  真的是狂玩

  玩到我自己都想掩面了

 

*8

  滾石愛情故事。

  挪威的森林

 

  導演:吳建新
  編劇:許芸齊
  主演:楊祐寧 程予希

  「每個人都有屬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自己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春上村樹 挪威的森林

  靠邀,這會讓我想起上一次的 挪威的呻吟 (「愛我別走」篇)

  到底在演啥啊?

  還落廣東話啊

  家扶中心?

  原來是援交妹啊

  闖空門啊,家訪大叔

  是說,我高中同學也叫如茵

  家扶人員真的會這樣嗎 O_O

  這是什麼奇妙得開端啦

  雙胞胎?

  就這樣隨便吃別人提供的飯啊

  自閉症啊

  安置啊@@

  等等,這是被她姊帶去援交的意思?

  爸爸還在啊 不是說跑路嗎?

  可憐的孩子們

  這個也不算愛情吧

  哈哈,楊祐寧根本不會唱

  然後這個結尾是怎樣啦XDD 其實你有妄想吼

 

*9

  我的進度(死目)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十三行

  5/13-16 新一代

  端午節連假去高雄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4/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9/復仇50/愛靈41/79% 35/拂曉58/17歲128/少女心42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4.6/6
       插圖 5.3/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跩妙30-28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