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加點吉拿棒


*1

  今天好冷啊啊啊啊啊

  討厭 不喜歡

  又不能讓我冬眠,是在冷個屁啊

 

  早餐吃Fami

  昨天就決定了

  一樣的那種漢堡麵包

  M當勞就是要四十幾五十幾,但Fami就只要三十五

 

*2

  工作。 國文科

  世說新語 與陳伯之書 諫太宗十思疏 師說

  因為中間兩篇我以前沒學過

  所以這次校稿的速度比較慢

  要說,我一定要說

  丘遲那篇〈與陳伯之書〉我讀得很火大

  完全就是漢人至上的大漢人民主義

  真的自以為自己很高尚呢,超噁心的

  這就讓我想到〈臺灣通史序〉這篇被拿掉的理由

  不符合原住民族教育法精神

  相較之下,我倒覺得丘遲這篇更應該被刪除

  至少人家連橫的修臺灣史的心事值得被肯定的

  丘遲讓我覺得:根本就是大王八蛋(我管你勸說的技巧有多高明)

  也不得不說,魏徵的〈諫太宗十思疏

  真的寫得超級棒!

  不只上位者要看,一般人都可以拿來看 端正自己

 

*3

  午餐。 鍋燒

  冷冷天,吃鍋燒剛剛好

  新聞就繼續大概看看

  可以不要再變冷了嗎(不可能)

 

  因為週末把加點吉拿棒的討論電影影片看完了

  大佛那場辦得不錯,所以想說找前面的看

  所以就開了聊《聲之形》的來看 

  雖然說是初期的直播,但這亂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太郎這主持人真的很失職耶 完全沒在控場

  沒空場就算了,還帶頭亂(完全目死)

  痛苦地聽完《聲之形》的回合後,往後拉找《神力女超人》來看 

  這次是部長主持,真的就好多了

  但因為(看來是部長私心)談了快兩個小時,所以沒聽完

  不過我的想法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呢(抹臉) 

  想說是不是工作一年後來訂閱集資支持他們

 

*4

  【Comico】

  果菜119
   天啊,好溫馨啊啊啊啊啊
   住蘿勒跟顛茄幸福
   辣椒大佐一定覺得超感動
   為何覺得洋蔥跟番茄根本毒蛇夫婦,一起欺負小黃瓜
   公主草莓就這樣被帶走了
   要完結了覺得不捨啊啊啊啊啊啊
   總覺得還有好多故事沒說

  趾尖的宇宙
   亞紀真的吃醋了啊wwww 安士開心嗎?
   安士真的超會讀亞紀的各種表情
   也很會安撫亞紀或套她話
   希望他能帶著亞紀一起進步

  魔王經紀人
   禁歌啊
   但每個天使都會唱,真諷刺
   安格斯要壞掉了啦!
   恭喜一百話!

  蝴蝶夢路
   玉藻也是努力想到這個方法吧
   但,總覺得虐虐的
   是想一起在夏天走完嗎?
   不要虐朔啦(嗯?)
   短髮銀真的好幼齒喔
   等等,後面也太閃了吧(銀你鑽進別人被窩幹嘛!)

  聖劍王國
   艾弗給我踹共喔!
   嗚嗚嗚嗚嗚 超級心疼德蘿的啦
   完全就是身心靈的各種衝擊
   所以呢?
   戰後的孩子們確實沒有經歷過戰爭時期的可怕與殘酷,但她懂得愛與和平
   但是你們即便見識過戰爭的殘酷,也不懂得要守護和平與愛,反而把自己的不願回首的悲痛和低賤的優越感,建立在掠奪和傷害他人
   這樣的你們,有什麼資格質疑德蘿的那看似天真的理念呢?

 

*5

  晚餐本來要去吃麻辣鴨血的

  但是覺得明天會更冷

  所以就改吃羹了(什麼)

  吃飽後去隔壁的格子買集線扣

  當回家的禮物www

  今天很正常地星期一症候群運轉

  超想睡的

  可以讓我直接冬眠嗎(滾來滾去)

 

  【文坑】

  昨天把冰酒的pocky日結束了

  接下來是要寫跩妙

  希望能在1111前完成

 

*6

  今天是萬聖夜

  所以就開了很多人狼村(關聯是)

  魔法世界 刑具或武器

  歷代君主 定居地獄的小夥伴

  超級英雄

  不知道是刑具或武器太難了,還是時間不對

  沒有別人參與XD

  總之 萬聖夜快樂

  阿彤生日快樂!

 

*7

  【夢100】

  連三天的收穫紀番外看完了(紀錄噗

  弗爾卡好棒啊啊啊啊(夠了)

  此外把羅爾夫的SP日覺看完

  就像Q將說的,弟弟長大了

  但我還是不愛啊 ㄎㄎ

  明天要記得看小剪刀和珠李的完結,然後歲歲平安

  今天換了貓耳小珍珠,希望可以拿四隻

  但我真的打得很混

  W2哈茲×4+妖精×2/W3妖精×2/W4可羅納×4+妖精×2/W5雪二×3/W日奧茲瓦爾德×4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天手機放外套

  所以步數大概少了一點

  依然貧困,無法升級星球也無法探索

  今日步數:4201步

 

*8

  【行事曆】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4 回臺中

  11/11 pocky日

  11 阿莉芙 with倚菁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討論中)

  血觀音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9/小巷96/復仇118/花府40/戀聲100/79% 107/拂曉132/17歲197/少女心103/那年83/Attack!11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月,工作。文坑。唸書(?)。

  十月三十日,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夜。


*106.10.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