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這大概是人生第一次親自駕駛的夜衝

  之前夜衝 都是給別人載

  雖說是衝

  我也不過是騎六十(喂)

  比平常快了一些

  話說回來,夜衝的地點是 醫院(抹臉)

  沒錯,去看掛急診的哥哥

  深深地覺得對岸的食物不是和我們的腸胃

  所以還是別統吧

 

  這一路 一點不塞

  畢竟是凌晨十二點,完全沒有公車回來干預

  這麼空又這麼寬敞,所以不自覺地騎快(喂)

  但 路還是一樣爛

  不停地 震震跳跳

 

*2

  夢

  又是一則關於男朋友的夢

  意外地是,裡面的配角是大學同學

  佳伶 諭琳 和 某人

  夢中男友雖長得普普,但非常疼我呢(羞)

  還為了我 怒言於某人wwww

  但夢的後半段好像是預言

  預言我找不到東西(抹臉)

  我到底把那筆記本收到哪去了Orz

 

  發現自己找不著那筆記本

  所以就到小七買了杯熱可可止傷(根本無關)

 

*3

  印了新的餐表

  畢竟也月底了

  為什麼這小啊啊啊啊啊

  調了調 又重印一份

 

  閒來無事 滑滑噗

  華自己的就噗

  呃,九月底的我

  根 本 大 爆 走 啊

  不停地怒罵(哭笑不得)

  唉 這個世界 好亂

 

*4

  午餐終於如願以償地吃到烏龍麵

  但是,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訂這家了呢(遠目)

  一如往常 滑滑新聞

  唉 沒營養的新聞還是很多呢

  打了通電話,關心一下哥哥狀況

  然後午睡

 

  睡起來後

  就去購物

  欸欸欸,其實三百塊的回饋金 沒有很多

  直接等於五包L夾的價格

  最後今挑細選地買了L夾、夾鏈袋和便條紙

 

*5

  下班前收了貨

  但,發票卻消失了(驚愕)

  到底什麼時候飄掉的!

  明明在電梯時,都還在啊

  為什麼出了電梯 進了公司 就不見了(崩潰)

  上上下下找了幾回

  最後請對方影印寄過來

  對不起QAQQ

 

*6

  【追追追】妖少186

  晴明醬是誰啦

  你跟人家很熟喔XDDD

  喔喔喔喔喔

  鑄鐸這無口意外地好可愛啊

  這就是反差萌嗎(別亂用)

  突然覺得會變成新歡wwww

 

  繼續手稿

  然後異想天開地 先想下一次英灣梅茶季的題目

 

*7

  也許吧

  開口是我的弱點

  但是,動口總比動手好吧

  再說 要不他養我二十幾年

  大概會真的把他給站落(台)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感冒還大喇喇地不戴口罩不吃藥

  深深覺得我媽很勇敢 也覺得很辛苦

 

  還是怒吃我摩斯好了(欸)

 

*8

  到醫院去看了老哥

  過真好很多

  但因為一些事

  來回奔波了幾趟

 

  嘖,真不懂為什麼不讓我一個人弄就好了

  雖然我有點危險 但不會有事的啊

  真不懂得節省時間

 

*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潘朵拉角色噗這次的萬聖節活動太萌了(滿臉鼻血)

  每個角色都化成了妖怪

  布雷克→狼人
  李歐 →吸血鬼
  基爾巴→木乃伊
  文森 →幽靈
  愛妲 →貓妖
  傑克 →惡魔

  然後試著和布雷克、基爾巴和艾妲聊天

  沒想到是「那個魚」wwww

  布雷克(羞掩面)

 

  話說回來

  我的潘朵拉的小說呢(錯愕)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1/1 紙膠帶x明信片Only

  11/1 深夜食堂 22:30


  【坑、其他】

  妖少186/黑執87/潘朵拉90/花牌75/APH 84/鄰座9

  跩妙-3/30 over

  英灣-13/30 推進

  跩妙-7/30 手稿坑開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月。國慶。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