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莫名地,

  突然很聽五月天的歌

*2

  午餐默默地蕃茄湯配血戰

  不過事後想想,好像不太好

  (畫面跟碗裡都紅紅的)



  迪娃終於出現了(雖然簡體版裡翻的是「歌姬」)

  眼睛竟然發得是藍光



  啊,忘記說

  昨天又瑄上完課回來,手裡拿了一束的藍玫瑰

  剛看到時,我根本就是立馬傻掉

  因為血戰裡也有藍玫瑰

*3

  今天默默地將好久不見的

  結~One in the World

  翻出來玩



  今天玩的是灣越END

  是說,那CG也太漂亮了吧!

*4

  又將海報撇撇

  最近不知怎麼想畫男圖

  大概覺得比例要平均分配吧



  也將塔羅跟賀圖的進度往前推進

  畢竟,不是很想欠圖

*5

  補坑

  沒有補很多,但至少有進度

  這樣能給自己跟讀者一些交代

  不過說到底

  就是我自己要好好分配時間

*6

  今天把那天去圖書館借的所有音樂童話劃本看完了

  是說,頗多悲劇的(抹臉)



  《弄臣》跟《唐璜》的故事,我不想多說什麼

  唐璜本身就是下流無恥

  弄臣的話,我倒是有點於心不忍

  《浮士德》則是濃濃的傳教意思(噗嗤)

  《悲慘世界》跟《蝴蝶夫人》,我是很想聽他的CD

  很想聽聽其中的著名樂曲

  尤其是蝴蝶夫人,我很想知道普契尼在其中是否融入的日本元素

  因為他的杜蘭朵公主就有融茉莉花的曲調

*7

  最近應該要把《孽子》進度趕上

  不然我書桌上的書只會越來越多(抹臉)

*8

  今天是實施找回快樂的第一天

  跟以前的朋友搭上線了

  感覺真的頗不賴的



  你這個笨蛋少爺

  來得快去得也快

  就要想辦法存錢啊!

  好啦,之後再約吧

*9

  十月,系出遊。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