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79% 116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學長啊啊啊啊
   天啊,勇居然哭了
   其實他也很武裝自己呢
   翼,妳把勇用哭了,快負責!

  拂曉141
   多百里回來啦啊啊啊啊啊啊
   禍時你到底?

  理性爆炸前一秒
   欸,真中居然擋下球了!
   大輝你!阿廣(拍拍)
   C班現在倒底怎樣啦wwww
   結果最後還是輸了

  冥婚 休刊

 

*2

  工作。 公民科/國文科/社會科

  終於把公民結束了

  老師您又要換題啦

  然後,把古文再叫搞一次

  對不起劉小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回答錯誤了啊啊啊啊

  接下來要進入考前33天

  今天先整理題目,剩下的明年過XDDD

  對,我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

  明 天 特 休

 

  BGM。

  今天聽了Emeli Sandé

  喔喔喔喔 跟特赦組織合作! Starlight 

  好棒啊啊啊啊

  然後接著就各種雜亂聽XDD

 

*3

  午餐

  吃很久很久沒吃的

  斜對面的酸辣湯麵

  不知為何最近很想吃酸辣湯麵

  所以就去找最近的吃

 

  新聞 

  好多不知該怎麼說的新聞

  真的只能默默 咳咳

  還是多看一點BBC和DQ吧 

 

*4

  勞基法

  上次先聽了林辰Buchi主講的A面

  上班決定來聽聽超級歪(一直想成XXY)主講的B面

  結果這一聽讓我差點哭出來

  要看影片請進此噗 

  個人大推B面!

  隨著年紀增長和閱讀廣泛

  開始馬克斯的共產思想並不是錯誤、應該被禁止的

  老實說,反而覺得馬克斯這傢伙真的很厲害

  我姐曾告訴我的:
   討論事件時所提出的各種建議,都是希望社會更好;所以不要因為立場跟觀念不同就森七七

  超級歪所引用的馬克思的名言,我真的聽得很激動

  他真的為了讓社會更好才會提出《共產黨宣言》

  想想,資本主義實施到現

  根本就立了一個以資產為基礎的封建社會

  封建的帝國主義被人唾棄,為什麼以資本興建的封建社會不被質疑?

  我們都在罵M行社會、L行社會,政府也說不可以、不好

  但為什麼還是不能改變?

  所以我說,憤起吧勞工

 

  因為看到一些人在聊此噗 

  所以也自己淺談了一點 

  大概因為自己是創作人吧

  是真的還滿喜歡跟讀者互動的

  也幸好我不是什麼大手,目前沒這問題

  簡單來說,我跟我朋友大多都抱持:我想回就會回,你要不要回我,隨便;你回我,真的謝謝

 

*5

  晚餐想了很久決定吃臭豆腐和清麵線

  然後回家就一整個耍廢(反省)

  希望能有進度

 

*6

  【夢100】

  有看故事也有覺醒

  但素材不夠啊啊啊啊啊

  維奧×3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5301步

  新的傳說

  一直錯過支援

  嗚嗚嗚嗚嗚 我要賺錢跟能量啦

 

*7

  大概列了年底前和明年初

  也就是這週末要處理、希望順利處理的清單

 

  檸檬水終章

  原創Blog後臺處理

  茶2017修改之備份

  FC2放文

  CRC賀圖(先畫筆名要弄介紹)

  CRC Wiki更新

  新期許

  冰酒三十題手稿

  結~One in the World

  Fate UBW

 

*8  

  【行事曆】

  12/29 特休跨年吧

  12/30 阿勇碰面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6/小巷101/復仇126/花府44/戀聲109/79% 116/拂曉141/17歲205/那年90/Attack!12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