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花了一點時間弄了

  回顧

  但,我真的錯了

  我不可以這麼貪心

  這麼貪心的下場就是

  好 累

 

*2

  今天又累到起不來(抹臉)

  不過,比起這個

  越來越覺得自己星期一症候群異常嚴重

  怎麼辦啊(床上滾來滾去)

 

  【Comico】果菜少年少女

  洋w蔥w

  你根本就超愛番茄啊!

  在小黃瓜搖醒番茄之後,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你這個毒舌傲嬌小壞壞(?)

  小黃瓜,女孩是很纖細地,不可這樣搖啦!

  明明有大好機會,卻放走了(你怕洋蔥找你算帳嗎?)

  西瓜真的好可愛啊

  8/31 暑假最後一天是?

  謝謝洋蔥講堂

 

*3

  午餐就泡了野菜粥來吃

  嗯,不會飽啊TUT

 

  都星期一症候群這麼嚴重了

  再病重一下沒關係吧(喂)

  開了電腦補日記

  順便來看了宅宅新聞

  當然底所當然地補文

  【文坑/塗鴉】

  補了丹魚

  第二頁連一半都還沒打完(抹臉)

  今天來上CRC27的顏色

  不過就單純上色塊

  這樣塗鴉色塊,好舒壓又好有快感(?)

 

*4

  【追追追】鬼灯126.127

  嫉妒

  為什麼要嫉妒好朋友?

  會嫉妒就不是好朋友了啊

  不就七原罪的一員嗎?

  欸,莉莉絲是「色慾」啊

  幼女老女 生死一線XDDD

  鬼灯你這個譬喻啦

  咦?他們有手機啊

  別西卜XDDD

  恐怖片?

  地獄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啊?

  居然看恐怖片時大笑,該說真不愧是鬼灯大人嗎?

  座敷雙子為什麼會這麼鬼畜啊,根本超出惡作劇的範圍了

  不要評分啦 鬼灯wwwww

  作者,請保重

 

*5

  雖然症候群很嚴重,但我還是沒忘記自己是考生

  唸書。

  教學原理

  今天又看了一章多

  教新筆記

  持續被我放置

 

*6

  晚餐

  天氣冷冷,今天就買羊肉爐回來吃

  反正我也要出去買米

  這大概是2015年最後一補XDD

  還是喜歡這家的羊肉爐

  吃爽爽 爽爽吃

 

  新聞。

  歐美好像很多天災@@

  保佑啊

  臺灣大選啊(稱下巴)

 

  話說,那個柑仔柳丁

  好吃呢

 

*7

  因為老媽問起了九二共識

  所以和老媽聊聊

  那東西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啊

  什麼叫「一中各表」

  各表算什麼共識啊?

  都自己關起門來,講自己爽的事

  接著就扯到華獨派和臺獨派

 

  現在想想,我真的不知道華獨是怎樣

  第一,中華民國本身就是獨立的

   只是它是流亡政府,不被外界承認的國家

  第二,中華民國到底要怎麼代表中國?

   都有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了,到底拿什麼跟人家爭?

   反攻回去嗎?

  我真的看不知還華獨的未來

  所以要嘛被中國統 要嘛去統中國 最後就是臺獨

  不然我真想不到任何解套方式

 

  而且我不懂:什麼叫臺獨就會文化斷成

  我們與中國文化除了文學和部分歷史上有相接

  還有什麼其他文化有相接嗎?

  看看英國與美國

  他們不就是文學和部分歷史上有相接,剩下文化各自發展嗎?

  到底有什麼疑問

 

  為何朱一直問九二共識 而小英不直接答

 

*8

  我是很想看燦爛時光啊

  (雖然我只是衝著巫健和)

  但我是考生耶

  不然我看燦爛時光,你幫我考教檢啊

  講那些東西

  真的很令人討厭

 

*9

  很想認真聽JJ的歌,並細看歌詞本

  但現在實在不太適合

  悲傷

 

  努力早起早睡

 

*10

  我居然深夜食堂

  吃消夜(抹臉)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教學原理

  教育哲學

  幼兒發展與輔導

  12/30 APH報攤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4 教檢報名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27/七月半3/我的汪汪男友88/17歲76/少女心24/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英灣30-18 佇足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