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十七點五

*1

  果然,
  我又生病了(淚)

  我不想掛病號回台中啊(默)

*2

  頭痛。

  但可以不用擔心我

  我不是一個喜歡勉強自己的人

  : )

*3

  語言學概論。

  嗯,很不好意思的
  我睡著了

  老實說
  要不是我忘記帶鉛筆盒
  我根本不會睡著(眼神飄)

  我還是知道老師在上哪好嗎

  多語

*4

  彥彥

  不好意思,
  又麻煩你帶我去看醫生

  老實說,
  我不是那麼想看醫生
  真的不想帶著一包藥回台中

  謝謝你們的關心

*5

  我很聽話地下午在宿舍睡覺
  從十二點三十幾分,一路睡到四點多

  不過,中間有些坎坷

  老實說,不是那麼想翹掉課
  所以我打算兩點時看狀況如何
  在決定要不要去表演廳聽演講

  十二點五時幾
  怡軒回我電話
  問我中午找她什麼事

  一點五十幾
  怡婷確認我有沒有要去聽演講

  兩點
  鬧鈴響了

  兩點多
  怡婷的簡訊

  三點多
  迷迷糊糊地回簡訊回去
  繼續睡

  四點多
  怡婷又打電話來了

*6

  談了一下

  關於他和她



  她的事
  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關心
  說我有分等,我承認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勸

  但
  不放手的,也是她

  說過,她和他很像



  至於他

  有時真的想放棄

  但,曾經的牽絆有些深
  已經不知如何是好了

  那些話
  是我們的語重心長

  不懂

  真的,就 算了

*7

  社課。

  披薩看了很嘴饞

  吃了喉嚨會痛

  最後還是跟社長協議交電子檔

*8

  選課系統莫名破解

  天啊!

  這是哪招?

  十七點五!

  比這學期好一點點(遠目)

  告非

  我的必修國文呢(e04)

*9

  謝謝各位的關心

*10

  聽說,

  家聚改到下星期了

*11

  加退選,

  課業戰爭再次開戰

*12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九日,家聚。(改期)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日,第一次加退選。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